Palo Alto Networks 發表Traps Advanced Endpoint Protection 讓企業擁有更完善的防護能力

Palo Alto Networks發佈更新版本的Traps Advanced Endpoint Protection,擁有即時未知惡意檔案防禦的強大智慧學習功能,強化對惡意檔案及漏洞的防禦能力,減少依賴傳統防毒軟體來保護端點裝置,如筆記型電腦及VDI(虛擬桌面平台)等。

因應快速增多的資安威脅,很多組織在旗下的端點裝置上安裝網路安全解決方案及軟體,有時可能還安裝一個以上的傳統防毒軟體。然而面對新世代的威脅,與攻擊頻率更頻繁、手法更多元的情況下,傳統的防毒軟體卻無法跟上其變化速度,面對端點的網路攻擊幾乎毫無招架能力。

為了擁有更好的防護,Traps與舊式防毒端點產品不同,它採用創新且有效的特製惡意檔案及漏洞偵測方法,在攻擊未感染端點前防範已知及未知的安全威脅。Traps特別針對偵測及攔截攻擊活動前期使用的各種技術,因此可防禦複雜、目標鎖定及前所未見的攻擊。Traps是 Palo Alto Networks 新一代安全平台的其中一部份,整合的自動化平台為保護應用程式及防禦安全威脅而設計,並且與Palo Alto Networks雲端惡意檔案分析平台 Palo Alto Networks WildFire 分享及收納全球威脅情報。安全平台的每個組成部份均會把威脅情報傳遞予WildFire,Traps則利用這些資訊攔截端點遇到的威脅。

此外Traps對於具有其軟體開發商簽章的信任查核機制,可自動並及即時識別可信賴及有信譽的軟體而執行,可免除不必要的分析、延遲執行,減少對使用者的影響。若發現惡意檔案時,將會隔離且即時移除惡意檔案檔案及防止該檔案執行。比較特別是灰色檔案(Grayware )分類功能,這項設計讓企業可辨識非惡意但對其用戶或組織造成潛在風險影響的檔案並阻止它在系統中執行。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Palo Alto Networks 發表Traps Advanced Endpoint Protection 讓企業擁有更完善的防護能力"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