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普生為專業彩色打樣市場推A3新機


  印表機大廠之一的愛普生(Epson)在方興未艾的彩雷市場中,以高印量企業及專業打樣市場為主要目標,推出擁有支援A3滿版列印能力的彩色雷射印表機AcuLaser C9200N,提供快速、色彩精準及高列印品質的輸出,以滿足設計及廣告公司數位打樣的需求,減少傳統打樣或少量印刷所需的時間與費用。

  彩色雷射印表機是現今企業或是個人列印的新選擇,然而它雖然擁有快速的輸出及良好品質,然而其色彩表現其實只能到可以接受的程度,要擁有較精準的色彩輸出,仍然無法與彩色噴墨相比。不過其高速的列印能力,應用在稍大量的輸出時還是有其優勢,畢竟彩噴的單張列印成本仍然可觀。

  在企業大量列印的需求外,愛普生也看上了專業的打樣市場。以往彩色印刷過程當中,製版到打樣的過程中,總是需要來來往往花費不少時間,若是印製量不到印刷廠的最小印量,送製版廠及印刷其實不太划算。雖然彩色雷射的輸出能力可以滿足需求,受到先天技術的限制,顏色並不夠精準。AcuLaser C9200N特別搭配五大創新技術,提供更好的色彩準確度,以滿足專業的需求。

  五大創新技術包括RIT自動修邊補點技術,可以消除圖文鋸齒邊緣,能讓色彩層次更豐富的C-PGI多階漸層影像技術,MSPT自動影像資料判別技術提供最佳圖文列印效果,AcuBrite彩色碳粉具有更佳的列印品質,而中介轉寫列印技術則可以重現精確的色彩。除此之外,它還支援多種紙張的輸出能力,除了一般B5-A3尺寸紙張外,更可使用多種較特別的紙張,甚至是120公分的長幅紙張也可以使用,最適合做海報等輸出應用。

  AcuLaser C9200N更採用新一代高速列印引擎,不論是黑白或是彩色輸出,都可達到每分鐘26頁的能力。此款產品採用四列式線性引擎,將CMYK四色的感光鼓及碳粉匣以直列方式配置,以單次列印四色套色的方式取代過往需要來回四次的方式,不僅提升速度,更能減少卡紙的情況。四色感光鼓及碳粉全部分離的設計,能依照需求個別替換,讓列印成本降至最低。高速與高品質的輸出能力,讓AcuLaser C9200N月列印量能達到150,000張,滿足企業大量的彩色列印需求。

  Epson AcuLaser C9200N建議售價為129,000元,在今年十一月底前還有舊換新折價的活動,相關活動詳情可至愛普生官網查詢。

本文同步刊載於Extreme Fastest討論區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愛普生為專業彩色打樣市場推A3新機"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