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期待的新一代nVIDIA Tegra處理器

nVIDIA在美國CES展中展示了新一代的Tegra處理器,以及應用新處理器的Tablet產品,其表現相當令人驚訝。從記者會中可以看到新一代的Tegra採用雙核心的Cortex-A9架構,效能據稱可達到十倍的提升,而功耗就僅要0.5W! 現場展示的小型完整系統板中,處理器本身完全不需要再加散熱器與風扇,許多家廠商也都準備推出採用新Tegra處理器的Tablet產品,尺寸看起來都頗大。然而處理器省電的設計,據說會有140小時的音樂或是16小時 HD視訊的播放時間,用來瀏覽網路,甚至打電玩都沒問題!這不僅讓人想到Intel力推的MID,若是無法解決電池使用時間的問題,真的很難吸引到消費者。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令人期待的新一代nVIDIA Tegra處理器"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