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人士最新選擇 Nokia E72

對於經常需要使用電子郵件、即時通訊的商務人士,Nokia推出全新的E72,承襲之前E系列擁有全鍵盤設計,採用新技術的Navi操作鍵設計,同時結合支援多種電子郵件與即時通訊功能,收發郵件與網路瀏覽都更加輕鬆快速。

經常在外奔波而不在辦公室的人,必定有需要隨時收發電子郵件或是即時通訊功能,以便完成工作上的各種事項,雖然這些功能都可以利用筆記型電腦完成,然而並不是所處的環境隨時都方便使用筆電,此時若能利用輕巧的手機來完成這些工作就很方便。然而手機雖然輕巧好攜帶,但傳統的數字鍵設計,卻不便於輸入文字,收發電子郵件就要花費不少時間。為了滿足商務人士在這方面的需求,許多手機都推出擁有QWERTY的全鍵盤機種,也受到不少人的歡迎。Nokia旗下產品中,以商務人士為主要客層的E系列產品,在E71推出後受到不少愛好者的歡迎,現在則再推出新一代的E72上市。

E72最大的優勢就是在於整合電子郵件與即時通訊,如同將個人電腦上的這些功能全部移植至手機上。E72最多可以支援多達十個電子郵件帳號,包括Ovi Mail、Yahoo Mail、Hotmail、GMail、PCHOME等服務。能與企業網路結合是商務人士更為重要的功能,因此E72除了支援這些常見的電子郵件服務外,更支援Exchange及Lotus Notes Traver功能,就算在外奔波亦能輕鬆與企業內部溝通。為了讓電子郵件功能更加方便好用並整合,Nokia特別加入了新的Nokia Messaging功能,只要設定完成,就能整合多個電子郵件收發,並有推播郵件(Push Mail)服務,將最新的郵件自動送至手機,目前購買E72將可獲得Nokia Messaging即時通訊與電子郵件永久免費服務。除了電子郵件之外,即時通訊也是許多使用者每天都需要使用的網路應用,E72也支援了Ovi chat、MSN Messenger、GoogleTalk、Yahoo Messenger,並且可以同時整合在一起而方便使用。

手機上的多方向操作鍵是使用者最常運用的按鍵,傳統的設計可能有反應不靈敏或是按揵容易壞掉的情況,E72特別引進新的光學式技術運用在Navi操作鍵上,把它想像類似光學滑鼠的感應方式,不同的是手指在感應器上移動,游標就會隨著移動操作,再加上符合人體工學的按鍵,操作更為流暢。

E72擁有五百萬像素相機及標準的3.5mm耳機插孔,使用者方便搭配自己喜愛的耳機,讓影音娛樂功能升級。內建A-GPS及電子羅盤功能,搭配可以免費下載的Ovi Maps圖資,可以下載超過150個國家的地圖並擁有多國語音的導航服務。至於網路部分,除了四頻GSM及900/2100雙頻WCDMA系統,並支援HSPDA及HSUPA傳輸規格,另外它也支援WLAN,多種連網方式應用更方便。E72建議售價為15,600元。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商務人士最新選擇 Nokia E72"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