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ronics在台推出精品級藍牙耳機

代理全球知名耳機品牌Plantronics的力孚,今日宣布正式在國內銷售最新款的藍牙耳機系列,擁有極為創新的外型設計,簡約且時尚,更擁有極佳的降噪與通話品質。

耳機或耳麥已經是許多人生活或工作上不可或缺的裝置了,特別是今日網路語音溝通、手機與音樂播放器的普及,耳機的角色更為重要。傳統的耳機都是利用有線的方式連接,雖然簡便卻讓聆聽者有些行動上的限制。拜藍牙技術的推出,讓許多裝置都可以利用它來連接無線耳機,使用範圍更為廣泛。這次力孚代理的新產品即是由Plantronics旗下的藍牙耳機系列產品。

Plantronics是一家歷史悠久的專業耳機公司,在許多專業領域,如飛航、海事等都有使用它的產品,其中最著名的使用者,就是第一個登月的太空人阿姆斯壯,在登月的當時就是使用Plantronics的耳機通訊系統!

除了專業領域或企業使用的產品之外,Plantronics旗下亦有消費性領域的產品,這次引進的二個系列分別為Voyager及Discovery即是一般消費者適用的產品。過去大家對於藍牙耳機的印象大都是戴起來很炫,可是造型實在不是很優,Plantronics此二系列產品將會打破這樣的刻板印象。這次引進的Voyager Pro與Discovery 975都擁有極為創新的造型,是由前BMW知名設計師所設計,將可吸引許多追求時尚科技產品的消費者。

此二款產品不僅僅是使用藍牙做為傳輸介面的耳麥,更有許多貼心的功能與設計,以獲得最佳的聆聽與收音效果。這二款產品皆具有Plantronics獨家的AudioIQ2減噪技術,它利用內建二組麥克風加上DSP數位訊號處理器的計算,可以有效的過濾環境噪音。此外還有特別的WindSmart設計,可大幅降低風切聲,不論是開車、騎車,或是走路,都能擁有極佳的語音品質。而且它們還具有20波段的等化器設計,讓通話聲音更加清晰自然。

對於擁有二支手機的使用者,此二款產品將是極好的搭配選擇,因為它們不像傳統的藍牙裝置,只能與單一裝置配對使用,而是支援雙待機功能。在這個功能下,使用者可用一個藍牙耳機與二支手機配對,並可自動照順序接聽來電。當耳機電力不足或是距離過遠等情況出現時,它們還會以真人語音來提示各種狀況。

Voyager Pro擁有不同尺寸的矽膠材質耳套,讓所有人都能擁有最舒適的配戴感,伸出式的麥克風設計,收音集中亦能上下調整出最佳的角度,不使用時就可收至最不占空間的位置。Discovery 975則搭配有一個獨特的充電皮套,內部具有充電電池的設計,收納時可以替Discovery 975充電以延長使用時間,並有白色背光的LCD狀況顯示幕,顯示出電力容量、充電及藍牙連接情況。Voyager Pro定價為3,690元,Discovery 975則為4,690元。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Plantronics在台推出精品級藍牙耳機"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