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3D Bravia三系列登場

台灣索尼(SONY)宣布於9月份起陸續推出全新的3D家用影音商品,包括3個系列的3D BRAVIA電視(LX900、NX810、NX710)以及3D藍光播放器與3D無線藍光家庭劇院。其中全新的3D BRAVIA採用「連續圖像式」技術,加上Motionflow Pro 進階倍速流線技術與BE 3影像處理器等多項先進的影像技術,能呈現流暢自然的Full HD高畫質影像。

3D近來成為電腦與消費電子最熱門的話題,從電腦顯示器、顯示卡、遊戲,再到液晶電視、投影機等,最重要是3D電影受到歡迎,讓大家體會到看3D影片的樂趣,而想到在家中也能體會這樣的樂趣,因此投影機與液晶電視等產品都推出支援的產品,支援3D的藍光影像也日漸增多。在許多廠商都已經推出支援3D功能的液晶電視之後,SONY也終於推出相關的產品,當然它還加入更多吸引人的功能。

3D技術是此次Bravia的重點,它採用多種Sony最先進的影像技術,創造出最流暢、清晰、自然的3D影像。其中「連續圖像式」技術與快門式3D眼鏡相配合,能夠高速清楚顯示左右眼的影像,讓每個畫面都是Full HD高畫質。此外搭配新的「進階倍速流線影像」技術,使畫面完整且流暢播放,徹底消除殘影,呈現逼真的畫質。一般3D電視配合眼鏡觀看時,因為經過眼鏡而使得亮度降低,色彩就較不鮮明,3D BRAVIA特別採用「LED 背光增幅技術」,能適時且精準調高LED背光,讓影像輸出更佳。再加上擁有強大運算的BE 3影像處理器與自然色再生科技等先進技術,可以呈現出鮮明色彩、對比且畫面自然的3D影像,使用者不需要將周圍燈光調暗,也能輕鬆享受3D帶來的臨場感受。

談到3D眼鏡時,大概都有戴起來不甚舒適的經驗,這次3D BRAVIA的主動式快門眼鏡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包覆式設計,並去除偏光片設計,確保影像進入眼睛時的穩定與流暢,也避免外來光線干擾造成閃爍,減少觀賞時頭暈等的不舒服現象。它採用的電池續航力可達約100小時,鏡架和鼻墊皆可調整,長時間配戴也很舒服。為了讓大家都能觀看3D影像,3D BRAVIA具有非常穩定且寬廣的訊號範圍,非常適合台灣客廳的格局,全家每個人都能輕鬆享受。雖然隨著產品附有二支眼鏡,但是一般家庭人數應該都不只,SONY提供可單購的選擇,也有針對臉部較小的女性及小孩設計尺寸較小的眼鏡,並有不同顏色可以選擇。雖然硬體準備好了,但是目前3D的內容並不多,因此3D BRAVIA特別擁有將2D內容轉換成3D特別功能,只要按下轉換演算模式,便能將一般2D的視訊內容轉換成模擬3D影像,以體驗更多的3D樂趣。

頂級旗艦機種BRAVIA LX900更採用先進的「人像追蹤技術」,利用內建的感測器,提供動態節能、距離警示(幼童)與方位控制等貼心功能。當它偵測到人不在電視機前面,或是人在電視前卻長時間沒有看電視的時候,動態節能功能便會自動降低背光或關閉螢幕,以達到省電的效果。如果電視偵測到幼童距離電視太近,距離警示功能將會自動關閉畫面,防止幼童靠得太近。至於方位控制功能則會依照消費者所在的位置,自動調整聲音效果,讓使者不論在房間那個角落都能聽到最好的音效。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SONY 3D Bravia三系列登場"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