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進駐法雅客並推出K800炫光鍵盤及S715i充電式喇叭

羅技在法雅客信義店成立時尚簡約及高規設備的體驗區,展示最新的3C週邊商品,更可讓消費者親身感受羅技產品!同時羅技也發表全新的無線炫光鍵盤K800與充電式喇叭S715i,其中無線炫光鍵盤K800於體驗區開幕當日起,舉辦為期一周的首賣活動。

羅技無線炫光鍵盤K800除了搭載羅技獨家Unifying超小型接收器,還具備動態及環境光源感應器,可隨時自動提供最適度的照明亮度,並且在不需要背光時,自動關閉以節省電力。使用者只要將手部伸向鍵盤,其動態感應器便會自動偵測並開啟背光,當手部離開鍵盤便自動關閉背光。內建的環境光源感應器會根據室內環境的光量調整背光,讓使用者在不同的亮度的環境下使用都能擁有最佳的效果。
 
為了避免過去無線鍵盤電池沒電而無法使用的情況,羅技無線炫光鍵盤K800具有micro-USB連接線,讓使用者可以同時使用與充電,再也不需要擔心電池電力不足的情況。更重要是K800具有內建充電電池,不再另外購買電池更換,利用這條micro-USB線即可隨時充電,在正常使用狀態下,電池續航力可達10天。以輕薄俐落的流線外型所打造的無線炫光鍵盤K800,採用PerfectStroke按鍵,打字時流暢且安靜,Incurve Keys內凹設計與圓弧狀邊緣,可讓指尖輕鬆放在正確的鍵上,長時使用較不累。

據調查超過 85%的iPod使用者會使用外接喇叭聆聽音樂,為了讓使用者可隨時隨地用iPod/iPhone播放音樂,羅技特別推出可充電式S715i喇叭,內部的鎳氫電池可提供連續使用8小時電力,不論在家中或外面都可聆聽音樂!S715i提供了8組量身訂作的獨立單體,包括2組三吋雷射微調釹磁鐵單體傳遞豐富飽滿的中音,2組半吋的釹磁鐵高頻揚聲器提供清脆的高音,而4組兩吋的被動輻射器,以擁有渾厚的重低音。而如此優異音質表現,就是由紮實精簡、僅677克的完美造型所提供!

S715i目前已通過「Made for iPod」及「Works with iPhone」認證,加上無插槽式底座設計,可確保現今的iPod或是iPhone都能搭配使用,至於其它的電話或是音樂播放器亦能透過其3.5mm立體聲插孔使用。S715i還附有一支無線遙控器,讓使用者輕鬆地操控電源、音量、播放選項等功能。既然是充電式可攜產品,羅技很貼心在包裝內附上可攜式收納包,能妥善收納音箱、電源及遙控器,方便隨時外出使用。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羅技進駐法雅客並推出K800炫光鍵盤及S715i充電式喇叭"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