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推出第一款 S40觸控手機X3-02


五月天為Nokia X3-02代言

Nokia宣布推出Nokia X3-02,為首款S40系統的觸控機,觸控與按鍵二用的設計,讓使用者使用手機更有樂趣。X3-02承襲X系列優異的行動音樂血統,擁有專用的音樂處理晶片與立體聲喇叭,在加上超薄與鋁合金背蓋設計,擁有流線的時尚感。

雖然目最近智慧型手機非常熱間,觸控面板幾乎是這類機種必備的人機介面,只是價位不低的智慧型手機並非所有的消費者都會購買,傳統型式的手機在市場中仍占有很大的比例。按鍵與觸控功能其實各有其優勢,如果可以結合二種輸入介面,將可提供使用者絕佳的使用體驗。Nokia新推出的X3-02就是同時擁有按鍵與觸控螢幕新手機,也是採用S40系列中首款支援觸控功能的手機。

Nokia X3-02共有五種顏色,分別是黑、白、藍、紫、桃紅,顏色鮮艷特別吸引年輕的消費族群。外型設計也很簡潔時尚,機身厚度更僅有9.6mm,鋁合金背蓋讓手機更有時尚感,手感佳,整機更僅有78公克,十分輕盈。最特別就是它採用2.4吋的觸控螢幕,解析度為240×320,讓使用者可以同時運用與按鍵配合。身為首款S40觸控與按鍵雙用的手機,X3-02提供獨特的使用經驗,新的使用介面設計,使用者最多只要點選三層,便能開啟想使用的功能。觸控功能部分可以利用隨機附贈的彈片觸控筆,搭配訊息快速鍵與支援中文手寫辨識的貼心設計,收發簡訊更輕鬆。

至於內建功能部分,X3-02內建Guitar Hero 5、嘻哈之旅等多款人氣音樂遊戲,當然還可上Ovi商店下載更多新鮮的遊戲與應用程式、擴充並打造專屬自己的娛樂裝置。承襲X系列優異的行動音樂血統,擁有專用的音樂處理晶片與立體聲喇叭,搭配一按就go的音樂快捷鍵,3.5mm的標準耳機插孔,讓使用者隨時享受聆聽音樂的樂趣。此外,針對現在許多人隨時都想要連上網路的需求,X3-02支援3.5G高速網路,內建專為上網設計的Opera Mini瀏覽器,可完整瀏覽 Web頁面,方便登入 Facebook、MySpace、YouTube及其他網路社群。對於許多人都會使用的Facebook,它更可在待機畫面直接查看朋友的新訊息,更可隨時拍照上傳。

談到拍照功能,Nokia X3-02擁有五百萬像素的相機功能,最多四倍的數位變焦功能,手機內建擁有多種功能的影像編輯軟體,使用者拍到照片後,可以立即做處理,還可加上許多特效或是小裝飾,讓照片變得更為有趣。這個鏡頭亦可支援動態視訊拍攝功能,最高可錄製每秒20格的QVGA解析度畫面,儲存的格式則支援MPEG-4或是3GP等。

Nokia X3-02支援Nokia訊息服務(Nokia Messaging Service),可整合多個電子郵件,同時也支援即時通訊服務,隨時都能和朋友互通訊息。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Nokia推出第一款 S40觸控手機X3-02"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