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發表秋季全新四款筆記型電腦

富士通發表四款秋季全新筆記型電腦,以日系平價時尚為訴求,包括擁有高效能與創新設計的13.3吋LIFEBOOK SH530,影音娛樂為主的15.6吋AH530以及輕巧的11.6吋的PH520,另外還有更換處理器的P770A,皆擁有時尚及低調簡約的外型。

筆記型電腦是目前資訊市場中主要的電腦產品,而且種類眾多,消費者可以輕易的找到適合自己的機種。既然是電腦產品,就如同過去的產品一樣,遇到處理器或是平台設計的變動,製造商也得隨之推出新款的產品,今年就是這樣的情況,因為Intel推出新一代的筆電專用處理器與平台,各大筆電製造商也就在近期內陸續推出新產品。為了滿足更多消費者的需求,筆電的外型設計變得更為重要,也讓筆電從專業工作者的設備搖身一變成為時尚配備。日系的電腦產品向來擁有精緻的外型設計及許多貼心的功能,在市場上受到不少人的歡迎,身為日系筆電製造商之一的富士通,除了商用機種之外,也推出了多款具有時尚外型及創新功的新機種。在進入秋天之際,富士通特別推出的四款新產品,讓消費者輕鬆擁有時尚的日系產品。

LIFEBOOK SH530

13.3吋LIFEBOOK SH530以多功能、超高速為主要訴求,同時更擁有日系的時尚潮流外型及輕巧的體型,優良的品質更是吸引人。外型設計採流線型機身配合細緻髮絲紋,配合金屬銀邊鑲嵌於機身邊緣,鋁合金材質兼顧質輕與堅固性,散發出獨特的氣質。SH530採用Intel最新的Core i5-460M或i3-370M處理器,搭配HM55系統晶片組,提供高效能的系統表現,充分滿足日常生活所需以及更高的工作效率。

SH530採用13.3吋SuperFine LED背光寬螢幕,最佳解析度為1366 x 768,為了擁有更好的繪圖處理效能,更採用ATI Mobility Radeon HD5430獨立繪圖處理器,支援新一代DX 11,擁有快速的紋理壓縮、鑲嵌處理效能。內建支援多種規格的DVD燒錄器與HDMI輸出連接埠,以便連接數位電視或大型顯示器。

重量僅1.99kg的SH530是完美的隨身攜帶機種,搭載富士通獨特的省電模式功能(ECO),使用者只要一按即可啟動省電功能,讓電池進入較低功耗模式,大幅提升電池的續航力。防滲漏鍵盤設計可避免傾倒的液體進入主機板而導致毀壞,也讓使用者有充足的時間儲存資料再關機,減少檔案損壞。

LIFEBOOK AH530

以影音為主要訴求的LIFEBOOK AH530,以14吋機身巧妙配置15.6吋寬比例面板並擁有獨立顯卡,特別適合取代傳統桌機之用。其外觀採用白色簡約流線造型,配上鋼琴鏡面處理,充分具有簡約時尚風格。其面板採用SuprerFine LED背光設計,16比9寬比例(1366×768),擁有220 nits亮度與高達350:1的對比度及60%色域,顯示效果頗佳。再搭配ATI Mobility Radeon HD 550v獨立繪圖處理器以及1GB顯示記憶體,擁有優異的顯示效能,足以應付各種需求。此外還有HDMI輸出端子,以便連接數位電視或大型顯示器。內建130萬畫素影像鏡頭,並支援數位麥克風,為視訊與電話會議提供更清晰的音質與畫質

AH530採用Intel Core i3-350M處理器與HM55系統晶片組,搭配2GB記憶體與500GB硬碟,效能表現不錯。由於體型較大讓它有較多的空間可以應用,鍵盤區便採用全尺寸的鍵盤,右邊更有獨立的數字鍵盤,對於經常需要輸入大量數字的人,就不需要搭配額外的鍵盤了。內建功能齊全,並具有Express Card擴充槽可以使用。AH530亦設有防滲漏鍵盤,還提供了BIOS鎖、硬碟鎖及防盜鎖,為資料提供全面保護。

LIFEBOOK PH520

LIFEBOOK PH520是LIFEBOOK P系列最新生力軍,以輕巧的11.6吋、1.4公斤的重量,讓效能與行動力兼具,還具有時尚的美感外型。之前市場流行的小筆電雖然擁有輕巧的體型,但是單核心處理器的效能稍嫌不足,PH520特別採用1.3GHz AMD Athlon II Neo K325雙核心處理器,並搭配內建顯示功能的AMD M880G系統晶片組,提供Radeon HD 4225顯示功能,具有良好的系統與顯示效能。

PH520的體型很輕巧,配備全尺寸的鍵盤,並具防潑水功能。但是它搭配11.6吋、SuperFine寬比例面板,解析度高達1366×768,擁有細緻顯示畫面。此外內建130萬像素的相機鏡頭與雙重立體音響喇叭,支援藍芽v2.1,可以輕鬆用無線傳輸資料,滿足即時通訊的需求。

小體型的PH520擁有極佳的動力,為了擁有更長的電池使用時間,它擁有特別的ECO鍵,只要一按就能立刻啟動省電模式,電池續航力可達4.85小時以上。由於PH520體型小,並未具備光碟機,富士通特別提供共享光碟機的工具軟體,將桌機或其它具有光碟機的系統將光碟機分享出來,十分方便且貼心的設計。
摩登時尚行動族的最佳伴

LIFEBOOK P770A

LIFEBOOK P770A是之前P770的升級版,擁有多項人性化的操作設計與強大的效能,時尚低調簡約奢華設計,加上指紋識別等保密功能,是行動商務人士最好的選擇。此次升級最大改變是處理器採用Intel Core i7-640UM,並搭配具有管理功能的QS57晶片組,提供高效能的表現外,也是企業管理最佳的選擇。

新的P770A,採用鎂合金頂蓋設計,重量僅1.4公斤,低調簡約金屬邊線設計,最適合商務人士。搭載12.1吋(1280×800)頂級SuperFine寬螢幕,擁有300nits高亮度,不論室內室外,工作或娛樂,都可以獲得絕佳的視覺。內建支援多種規格的DVD燒錄器與HDMI輸出連接埠,以便連接數位電視或大型顯示器。

為了提升工作效率,P770A設有連接網際網路、電子郵件、數位攝影鏡頭、支援鍵及「ECO」省電模式等5個快捷鍵。鍵盤部分同樣採用防滲設計,以防止傾倒的液體滲入電路板中。雖然P770A的體型不算大,但是它還提供了 ExpresssCard 54的擴充插槽可以利用。

以商務人士為考量之下,P770A擁有BIOS鎖、雙重硬碟鎖、防盜鎖插槽、指紋識別器等保護功能。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富士通發表秋季全新四款筆記型電腦"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