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在光華新天地舉辦「Intel藝饗視界」藝廊

為了宣傳第二代Core處理器的優勢,Intel特別在光華數位新天地舉辦「Intel藝饗視界」藝廊,以不同的主題來呈現新處理的高效能與新功能,更設有能讓參觀者互動的功能,也有亞洲代言人少女時代的MV,讓參觀的過程更加有趣。

Intel在一月初時正式發表了新的第二代Core處理器(即代號Sandy Bridge),包括桌上型與筆記型電腦專用的版本,當然還有支援新處理器的系統晶片組。新處理器除了擁有更快的效能之外,更重要是直接整合繪圖處理器,還有加入許多新的功能,例如Turbo Boost 2.0技術。對許多一般的消費者來說,看到這些新技術並無法立即理解可以為自己帶來什麼立即的好處。為了讓更多消費者體驗新處理器帶來的優勢,Intel特別在農曆新年後在臺北光華數位新天地舉辦「Intel藝饗視界」藝廊,以實機及互動等方式展示新處理器功能。

「Intel藝饗視界」藝廊展示區內共設置了應許之地、蔚藍之海、極絢之森、微笑世界、科技之城、智慧生活與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七大主題情境體驗區,讓參觀者可體驗互動式投影、HD影片、Intel無線顯示技術(Wireless Display)與擴增實境等多項應用所帶來的高畫質影像與互動樂趣。這些展示的功能全部都是由第二代Core處理器的系統所負責,也應用到許多新處理器帶來的新技術,例如Quick Sync加速處理影像的功能。比較特別的部分就是互動式投影,例如參觀著踩到有魚的水面,魚便會游開,或是參觀者影像投出來後,身上就會有落葉吸附等。而在擴增實境體驗區中,參觀者更能與「大嘴巴」在MV中一起共舞,也非常有趣。此外Intel此次亞洲區代言人由少女時代擔任,在展示區中亦可看到她們的表演影片。

現在於活動期間參觀並填寫問卷便可獲得少女時代海報一張,若在擴增實境體驗區與「大嘴巴」在MV中一起共舞,自2月23日起再加贈少女時代海報一張及「Intel Get 2gether Party」門票一張(每日限量50名)。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Intel在光華新天地舉辦「Intel藝饗視界」藝廊"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