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推出雲端行動辦公室並與華碩、全球聯迅合作

遠傳電信宣布成立雲端行動辦公室(Cloud Mobile Office),同時與華碩及其子公司全球聯迅就雲端服務進行全面性專業合作,讓用戶在無需負擔龐大設備與經費下,隨時享受雲端所提供之便利與效率。

在網路的時代之下,企業的運作已經無法缺少網路,不論在公司內部,或是在外奔波的業務人員,最希望隨時能存取到公司內部的資料。對於經費較充裕的中、大型企業,不管是建立VPN服務或是共同合作平台伺服器都比較容易。反觀為數眾多的中小企業,不僅設備因預算限制而不易購買外,更缺少專業的管理人才,不容易擁有安全的方式從外部來存取公司內部資料。此次遠傳與華碩合作推出的「ASUS WebStorage」雲端儲存服務,它不僅可提供備份、分享、同步等功能外,更能以全方位專案協同作業工具,協助企業輕鬆擁抱雲端服務。

遠傳所推出的雲端行動辦公室內容豐富,含蓋雲端會議室、雲端儲存服務、雲端CRM、雲端EIP等多項雲端行動應用。同時更與全球擁有超過300萬客戶的ASUS WebStorage合作,透過資通整合、軟硬兼施的方法,讓企業客戶掌握最先進的雲端脈動。選擇ASUS WebStorage 雲端運用,充分實現企業與個人對於資料存取的理想,即無論在任何地方,都能用手持式裝置存取多台電腦的資料。未來不管是在IaaS基礎架構、PaaS平台部署或SaaS軟體應用等層面,遠傳都將持續從客戶的需求出發,化虛擬為實際,並以創新的觀念為引導,將加入如行動簽核、LBS等行動服務,每位客戶都搖身一變成為行動效率高手。

雲端行動辦公室解決方案包羅萬象,未來遠傳將會與華碩等關鍵重要夥伴,持續發展各式各樣企業應用方案、並積極聯手雲端CRM、雲端派工等眾多開發商,發展行動辦公室的各種可能性。另外針對中小企業最需要的通訊節費等服務,遠傳也推出小而美的「遠傳MVPN語音會議服務」,可透過手機與超過100位不同地理區域使用者同步進行會議,不僅節省電話費用,更能提升企業行動力、溝通力與時效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遠傳推出雲端行動辦公室並與華碩、全球聯迅合作"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