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全系列3D產品一次到位

LG Electronics(LG)今天發表全系列3D產品,展示出引領全方位3D技術應用市場的目標,為消費者帶來全新「3D Smart Life」。LG提供給消費者在家中就可以透過3D電視、3D藍光播放機、3D投影機、家庭劇院,享受身歷其境的視覺與聽覺饗宴,家中就是最高級的3D立體電影院!到了公司工作,LG的3D筆記型電腦、3D液晶螢幕、3D藍光燒錄機更是聰明提升消費者的工作表現與成就的最佳利器!想要隨時隨地體驗3D視覺應用的快感,LG Optimus 3D手機,以及令人期待的Optimus pad平板電腦,更是消費者所不可或缺的。LG全方位3D智慧新生活,為消費者打造聰明立體的鮮活視覺饗宴。

LG電子台灣董事長崔保煥表示:「一直以來LG為了帶給大家更美好的生活,不斷精進、研發創新的科技。3D在今天的市場上已經是一個各家廠商所追逐的標的,LG不只是跟上這股潮流,並且更是要領導3D趨勢。今天帶給消費者的3D Smart Life,即是藉由LG 最引以為傲的全系列3D產品,創造全新的智慧生活型態。以3D為出發點,LG全系列家電不只提昇消費者生活各項層面的便利性,包括在工作中可展現更立體、真實的影像,提升消費者的工作表現與成就感;在娛樂休閒時,更是全方位地帶給消費者充滿驚喜、身歷其境的娛樂享受。藉由尖端的3D科技,LG的家庭娛樂系統帶給消費者嶄新的聲光體驗,同時,全面提升工作、家庭、娛樂、生活的嶄新境界,享受生活更聰明!」

LG 3D全面提升工作展現,打造智慧新生活!

辦公室的電腦畫面不夠細膩、燒錄機永遠跟你作對拖慢你的工作效率?讓LG 3D液晶螢幕D2341P和超高速3D藍光燒錄機BH12LS35,再加上藍光音響FX166,讓你的工作成果展現更加精采、立體度百分百,不只提高工作效率,更提高老闆對你的評價、客戶對你的讚賞!飛快的讀取存入速度,LG的3D藍光燒錄機BH12LS35只要9分鐘就可燒入25GB的檔案!LG 3D液晶螢幕D2341P採用最新FPR技術,除去以往3D使人頭暈不適的缺點,影像真實細緻、清晰銳利,讓你看清楚每一個細膩角度,工作挑戰迎刃而解!

LG 3D無所不在,隨時享受立體視覺快感!

想要無時無刻享受立體影像的真實快感?不管是娛樂享受或是工作需求,想像在回家的路上拿出LG Optimus pad,採用 Android 3.0作業系統(Honeycomb),搭載 8.9 吋 3D 立體多點觸控屏幕,並具備 Nividia Tegra 2 1GHz 雙核處理器以及 32GB ROM 等強大規格。具備雙五百萬畫素自動對焦、LED 閃光燈,可拍攝及播放 3D 的立體影像,並能透過 200 萬畫素的前置鏡頭進行視訊通話。LG Optimus 3D手機則帶給使用者超真實的3D影像,「裸視」3D效果,不管是看最精采的3D影片、拍攝3D照片上傳與朋友分享,享受3D影音自由自在、毫不受限。同時,想要超越平面無感的2D視訊通話?同樣具備雙核心處理器、4.3吋裸視3D WVGA LCD螢幕規格,猶如面對面一般,表情的枝微末節清晰可見,察言不如觀色,讓溝通更聰明。

LG 3D影音特效,加倍震撼,聰明娛樂新體驗!

回到家換上輕鬆柔軟的家居服,準備好要享受一場聲光效果十足的3D影片做為一天努力工作的犒賞,LG的3D家庭娛樂系統不只給你娛樂,更震撼你的視聽。大尺寸3D電視,加上聲勢磅礡、真實3D音效家庭劇院系統HX996TS,為3D家庭娛樂提供符合3D影像深度的逼真音效,其創新的音效處理技術能讓音波完全填滿觀賞者頭頂上方的空間,讓觀賞者聽起來有如深入電影當中一般,超高質感奧斯卡等級影音享受就在你家沙發上。

對於電視節目、影片內容永遠不滿足?LG Smart Upgrader ST600讓使用者透過HDMI線將一般的電視升級為具備完整智慧型功能的電視。任何具備HDMI輸入的電視都能利用ST600來存取無限制的內容,包括:電影、運動賽事、電視節目、音樂以及優質的應用程式,全都透過容易操作的使用者介面。還提供網頁瀏覽器,因此消費者再也不需打開電腦就能上網,超乎想像所有的網路內容都能直接在電視螢幕上觀賞。此外,想要更輕鬆管理家中每個人珍貴又龐大的影音資料、電腦檔案,只要擁有LG網路陣列磁碟機NAS,輕鬆建立家裡的小雲端,分享資訊、管理資料更輕鬆愜意!

LG 3D聰明品味,質感生活,更觸動人心!

LG超美型3D網路獨霸藍光家庭劇院HLW55X,極簡線條、俐落設計,超越家庭劇院的工藝作品,除撼動感十足的3D藍光環繞音響,還具備連網以及獨家的Youtube中文搜尋功能,搭配LG 3D藍光播放機BD670,視覺聽覺猶如身歷其境一般,讓你躺在床上就能環遊世界!

具備2*2.5米超大投影範圍,LG 3D投影機BX327不只畫質超高、色彩鮮豔,3D影像更是驚艷動人。鮮明跳躍的畫面,真實體現所有細節,以往投影機常見的模糊、毛邊都得到相當改善,搭配LG 3D藍光家庭劇院HB806PE,如同真實在側的細緻音質,觀賞者不只得到親眼看到,更像是親身經歷了一場有如未來世界身歷其境的聲光體驗,聰明品味生活,更加觸動人心!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LG全系列3D產品一次到位"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