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推出內建投影與3D拍攝功能的新系列數位攝影機

Sony推出全球第一款配備微型投影功能AVCHD規格的PJ系列以及第一款具10倍光學變焦3D攝影的TD10,PJ系列不需任何設備就能投影,最大達60吋。TD10則配備雙鏡頭、雙感光元件,可以直接拍攝高畫質的3D視訊!

數位攝影機是許多家庭必備的電子產品,隨著技術的進步,目前已經全面數位化,畫質與功能也都大幅提升。新推出的產品加入了支援FullHD 1080p的解析度後,現在更因3D的風潮而加入3D拍攝以及其它的新功能,讓使用者拍攝生活更具樂趣。

這次新推出的Handycam PJ系列是全球首款內建微投影功能的AVCHD數位攝影機,配備Exmor R CMOS感光元件、29.8mm廣角Sony G鏡,無論在低光源或多人的場合,都能捕捉每個精彩畫面。其中PJ30擁有12倍光學變焦,PJ10為30倍光學變焦,提供彈性的取景與構圖。兩款新機皆採用夜拍最強的Exmor R影像感測器、升級的BIONZ影像處理器、三向式光學防手震,新增5.1聲道麥克風、風聲抑制功能、S-Master數位擴大器,內建可直接複製檔案的Direct Copy及精選片段分享的功能,帶來超乎期待的影音紀錄、分享與儲存體驗。PJ系列內建高靈敏度的5.1聲道麥克風,並加入有效減少風噪聲的功能,讓戶外微弱音,都能清晰收錄。此外內建高音質立體聲喇叭與家庭劇院級的S-Master數位擴大器,讓播放時呈現逼真的音效。

Handycam PJ系列內建的微投影功能,拍攝後不需要任何附加配備,就能直接將影片投影在牆壁或天花板,在低光源環境下最大可投射60吋畫面。PJ系列更具多項貼心設計與功能,如機身即具USB接頭與隨身版PMB軟體,可直接連結電腦上傳檔案或充電,還可透過Direct Copy直接複製功能用外接式硬碟備份檔案。


至於另一款受人矚目的產品就是首款擁有10倍光學變焦,並支援Full HD 3D影像拍攝的Handycam TD10,這款新機擁有兩套光學組件,搭載雙G鏡、雙Exmor R CMOS感光元件和雙BIONZ影像處理器,擁有更立體寬廣且生動的3D視野。TD10還內建三向式防手震、5.1 聲道環繞錄音、風切抑制功能、S-Master數位擴大器,提供優質的影音紀錄與播放。為了讓使用者可以立即觀看拍攝的立體影像,TD10更配備畫質精細的3.5吋裸視3D液晶觸控螢幕,不需要3D眼鏡就可觀賞3D影像。TD10同樣配備Direct Copy 檔案直接複製功能及精選播放功能。

另外這次SONY也推出3D bloggie隨身數位攝影照相機,同樣配備雙鏡頭、雙感光元件、雙麥克風和LED燈,支援HD高畫質3D 影片及照片拍攝。透過2.4吋LCD液晶螢幕即可以裸視觀看的3D影像,使用者也能將3D影片上傳YouTube,透過一般紅藍眼鏡觀賞3D影像。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Sony推出內建投影與3D拍攝功能的新系列數位攝影機"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