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on 360 5.0超強防護功能再送25GB雲端儲存空間

賽門鐵克推出Norton 360 5.0版,不但擁有強大且快速的防護能力,更提供使用者2G或25GB線上儲存空間做為備份資料之用,產品價位也更容易負擔。

在網際網路普及之後,電腦連接上網變得更方便,但是威脅也更多與直接。傳統的電腦病毒都是以破壞檔案、系統為主要目的,但是現在的資訊安全威脅並不是如此,駭客並不想破壞系統,反而比較想要取得個人資料,包括信用卡號或是其它帳號等資料,以便用來獲取不當的利益。根據賽門鐵克的統計,去年平均每秒就出現九種新威脅,因此個人也很需要強大的保護技術,在網路上悠遊時更能確保安全。為此,賽門鐵克推出了Norton 360 5.0新版本,提供目前最快速也最有效的防護。根據完全採用AMTSO測試準則的獨立實驗試Dennis Technology Labs的測試,Norton 360 5.0不僅擁有100%的防護等級,執行速度也最為快速。

Norton 360 5.0採用Norton NIS 2011最新版本的安全核心技術,並做了小部分的改良,算是高階旗艦級的防毒軟體,採用的技術包括雲端鑑識技術、SONAR 3主動式行為防護及其它重要功能。雲端鑑識技術以獨有的信譽安全分析,同時透過賽門鐵克全球智慧型網路感應器,協助使用者自動識別並阻止新惡意軟體的攻擊。SONAR 3主動式行為防護則用於監控正在運作的應用程式中的惡意行為,並快速識別企圖逃避傳統檢測的新攻擊、犯罪軟體和其他威脅。檢測後,SONAR 3亦可以協助使用者自動做出決定。此外它還具有Norton Power Eraser(諾頓清除大師)和Norton Bootable Recovery Tool提供主動式檢測和修復,後者更可建立開機光碟或USB,以協助使用者清理已受感染的電腦

在新版本的Norton 360中可以看到其管控中心採用更簡明的使用者介面,將主要的功能分為電腦安全、身分防護、備份以及電腦整理四大功能,每一項都有簡單的設定與管理功能。更重要是可以透過它快速連結諾頓家庭防護網和網站安全評選服務。為了進一步保障上網安全,網頁安全目前提供了「Norton Secured」標識。此標識可立即顯示出運用 VeriSign SSL證書或採用 VeriSign信任圖章的網站,而且通過 VeriSign SSL身份驗證並受其保護。另外目前熱門的社交網站,其網頁安全還支援Facebook,使用者可以檢查自己的塗鴉牆和新聞快訊是否存在惡意連結或其他威脅。

除了資安功能之外,Norton 360新版在改善系統效能及雲端備份功能亦有強化。在系統效能強化部分,它具有快速的暫存檔、系統登錄檔的清理,刪除不必要的暫存檔以及檢查磁碟是否需要重組的功能,提高硬碟與系統的效能。在雲端備份方面,新版Norton 360強化了資料的加密與壓縮,傳輸的效率比之前的產品更佳。在備份資料時,使用者可以先行設定要備份的資料類型(如照片、音樂等)或是選擇目錄,再來就交給Norton 360處理,相當方便。這次Norton 360一人一年版送了2GB,三人一年或三年二年版則贈送高達25GB的雲端儲存空間,可以儲存不少自己重要的資料。更方便的設計是使用者亦可使用別台電腦,或是利用智慧型手機安裝Norton Connect,就可以存取備份的資料,相當方便。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Norton 360 5.0超強防護功能再送25GB雲端儲存空間"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