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出採用NVIDIA雙核心處理器的Optimus X2

LG新一代智慧型手機Optimus X2正式在台推出,這支採用採用雙核心處理器,具有絕佳的效能表現,讓智慧型手機擁有更佳的使用經驗。

智慧型手機是這二年非常熱門的產品,除了網路功能之外,還有眾多的應用軟體,不論是網路瀏覽、軟體執行,都需要處理器來運作。目前許多智慧型手機採用的處理器,依照手機市場定位,有不同執行效能,使用過不同機型的人一定會發現之間的差異。由於手機採用小型電池做為動力,加上散熱考量,搭配的中央處理器總是有一些限制,如何在這麼多限制下,擁有更高效能的機種,就是目前各製造商想到克服的問題。

以繪圖處理器產品知名的NVIDIA,在推出以ARM架構為基礎的Tegra之後,於去年推出第二代的Tegra 2處理器,擁有雙核心高執行效能與低功耗的特性,是行動裝置的新選擇,許多廠商也陸續採用,準備推出相關產品。LG就是運用Tegra 2處理器推出首款雙核心處理器的新手機。

這支名稱為Optimus X2的新手機,LG認為它比現有的智慧型手機效能更好,因此稱它為Superphone,而不稱為Smartphone。它採用雙核心Tegra 2 1GHz處理器,提供極佳的效能表現。正面外觀有著iPhone直線條與圓角的影子,不過整個面板二側皆有弧形收邊,是比較特別的設計。後方則採用下縮式的設計,擁有較薄的視覺外觀,也擁有更好握感。

背蓋採用塑膠材質,密合度還不錯,取下後可以看到1500mAh的電池,SIM卡與記憶卡插槽,可使用MicroSD記憶卡增加儲存空間。

它搭配四吋的面板,是採用稱為Nova-IPS的液晶面板,在色彩表現十分優異。其800萬像素與 130萬正面鏡頭的設計,提供1080p錄影功能,也方便使用者與別人做視訊對話。既然擁有Full HD的錄影功能,Optimus X2特別提供HDMI輸出功能,方便將手機畫面輸出至大型顯示器上,方便直接與親朋好友共同欣賞視訊,甚至是玩電玩。

Optimus X2作業系統目前採用Android 2.2,可以升級至2.3,在高效能處理器幫助下,軟體運作十分流暢,在多個軟體運作多工處理時,以及在影片播放時更能看到它的優勢。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LG推出採用NVIDIA雙核心處理器的Optimus X2"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