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推出新一代Latitude系列商用筆記型電腦

Dell(戴爾)推出全新的 Latitude E系列商用筆記型電腦,擁有超過100種進化設計及多項全新功能,充分滿足商務人士對筆記型電腦穩定、安全及管理能力的需求。新的Latitude E系列還高耐用性設計,以應付各種環境,加上長效電力與生產力,就成了可在任何地點工作的行動辦公室。

根據統計,去年臺灣售出的筆記型電腦中,約有17%是屬於商用機種。雖然近來平板電腦與小筆電影響了筆記型電腦的銷售,主要的影響還是在於消費型的機種,商用機種仍是穩定成長的態勢。過去的商用電腦是以安全、穩定及管理性為訴求,外型都是以方正為主。不過在近來,商用筆記型電腦也強化了造型,不只保有原來的特性,也有更佳美觀的造型。

Dell新一代的Latitude E系列,目前已經推出數個款式,包括E6520/E6420/E6320,分別具有15吋、14吋及13吋的顯示面板,它們皆採用Intel新一代的筆記型電腦平台,包括第二代Core vPro技術的處理器以及支援的QM67系統晶片組,不僅擁有高執行效能,還讓企業擁有更好的管理功能。不管使用處理器內建的顯示功能或是搭配NVIDIA獨立顯示卡機種,也都有良好的高效能表現。

對許多經常在外的商務工作者,電力是很重要的部分,新的Latitude E系列提供多種設計,讓使用者隨時都能工作。首先是電池部分,除了主電池可以更換更大容量之外,光碟機亦可換成電池,甚至再加掛一個電池,讓電池使用時間可高達35個小時。更棒的是新的產品加入了Express Charge快充功能,只要一個小時,就能把電池充到80%的容量,非常方便。對企業主而言,整個系列產品有許多共用的設計,例如15與14吋機種使用相同規格的電池,13吋與即將推出的12吋二種亦可相互支援,擴充基座更可讓二十多款產品使用,簡化管理機制。

商用筆記型電腦很重視耐用性及穩定性,Latitude E系具有通過MIL-STD-810G測試的高耐用性,可面對極端溫度、振動、灰塵及高海拔地區等不同環境的挑戰。它特別採用Tri-Metal機身設計,包括有髮絲紋鋁合金外觀,增強型鎂合金框架以及耐磨的磨砂底面,成為耐用性及現代感兼具的外型。再加上搭配防潑水鍵盤及液晶面板密封條,以避免系統受到液體損壞。

安全性也是商用機種的特點,首先在硬碟部分,它搭載快速回應自由落體感測器及StrikeZone,以確保硬碟安全避免資料毀損。同時它也具有資料保護/加密功能,以及可選購加密硬碟來確保資料安全。至於系統安全則配備感應式智慧卡、指紋識別及連接埠控制,以預防資料洩漏風險並保護系統免受病毒侵襲。

至於企業環境下很重要的管理功能,Latitude具有長生命週期、遷移服務及ImageWatch能夠協助精確規劃未來的產品更新,並預先瞭解軟體與硬體變化。Dell當然也提供多種客製化且全球通用的服務與支援選擇,協助系統進行維護與支援。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Dell推出新一代Latitude系列商用筆記型電腦"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