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推出 nScreen上網機系列產品

  針對一般以上網為主要應用的使用者,BenQ推出了高整合型的nScreen系列上網機,只要簡單的幾個動作,就能開始使用,極簡的流線外型與家電式的使用介面,加上大尺寸顯示畫面,隨時都能快速上網,輕鬆使用!

  在省電型處理器推出之後,其效能表現又足以滿足一般使用者的需求,從小型筆電受到歡迎之後,許多製造商開始推出All-in-One的整合型性系,更有多款產品是與液晶顯示器整合在一起。以前這類的產品在市場上陸續都有見過,但是除了蘋果推出的產品外,其它的產品似乎都沒有受到太多人的歡迎。除了造型外,價位、功能也都是問題。然而現在大尺寸的液晶顯示器價位較低,低耗電的處理器與相關周邊元件價位同樣也不高,似乎又成了各大製造商共同的目標了。

  BenQ這次推出的nScreen系列上網機,主要有二個顯示尺寸,分別為18.5吋的i91及21.5吋的i221。這二款產品都採用簡單且俐落的直線造型設計,為了讓使用者有著更簡單的使用印象與方式,顯示器右下角還特別設置了一個大型的圓型旋鈕,可開關機亦可調整音量,就如同使用音響一般的方便。此二款產品都以USB及記憶卡讀取裝置做為主要的擴充連接介面,使用的確很簡單,就如BenQ所宣傳的「插電、開機、上網」三大步驟!當然網路線或無線網路在第一次使用時還是得要稍依使用環境做設定。

  不論是i91或是i221,其內部處理器並非使用目前許多省電型電腦的Intel Atom,而是AMD新的Yukon處理器,搭配視訊處理效能相當不錯的AMD 690E系統晶片組而成,這正是我們第一次看到採用此種搭配的平台。若考慮到家庭使用環境,使用AMD 690E系統晶片組的確是非常適合的選擇。整個系統的功耗,加上液晶顯示面板,大約僅32W,十分省電。為了方便使用者升級硬碟與記憶體,設於機體後方的背蓋可以簡單打開,就可以完成維護的動作。

  i91與i221皆採用16:9比例的面板,前者最佳解析度為1366×768,後者則是支援Full HD的1920×1080,上網或是觀看影片都有良好的效果。除此之外,在顯示器上方亦有內建130萬像素的攝影機,加上網路功能,讓nScreen搖身一變成為視訊、語音的通訊中心。i221機身側還設了一個懸掛式話筒,使用語音通話功能更為便利。

  除了硬體設定獨特外,nScreen還提供了多項貼心的應用軟體,像是支援相片即時預覽,或是將它變成一個大尺寸的數位相框,加上良好的多媒體功能,都可以讓家中所有使用者輕鬆使用。i91建議售價為17,900元,i221為則預定第二季上市,目前價格未定。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BenQ推出 nScreen上網機系列產品"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