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VC發表全球首款雙記憶卡攝錄影機

  全球攝錄影機主要製造商之一的JVC,宣布推出出2009年Everio四種系列新產品,包含有硬碟、記憶卡及記憶體等不同記錄技術,提供更方便快速的錄影分享、雙記憶卡、更方便的操作…等最新技術,在機身顏色、設計感也有更多的選擇。

  攝錄影機是許多家庭用來記錄生活的利器,在儲存技術的進步之一,傳統的磁帶式記錄已經被光碟、記憶卡等新興媒體所取代。現在許多小型攝錄機使用小型硬碟做主要儲存媒體,主要是是看上它的大容量,存取速度也快。但是記憶卡容量持續向上攀升且價位十分低廉,加上體型小又堅固,也成了新選擇。

  今年JVC Everio攝錄影機新品共分為四個系列,依照影片品質可分為標準解析度與高畫質(HD)二大類,每一類型中再分為硬碟、記憶卡儲存方式。高畫質為HD Everio系列有GZ-HD300/310/320採用硬碟做為儲存媒體,最大容量達到120GB,以高畫質錄影時可長達50小時。GZ-HM200則是高畫質系列中採用記憶卡為主要儲存媒體,同時為了方便使用,亦具有較大的儲存空間,它提供了二個SD記憶卡插槽,可以連續使用可不需要更換記憶卡。由於採用SD記憶卡,讓GZ-HM200成了目前市面上最小、最輕巧支援Full HD的攝錄影機。

  在標準解析度部分,則分為Everio G與Everio S二個系列,Everio G系列即是採用硬碟儲存機種,容量有60G與120GB可以選擇,其中GZ-MG840/880還具有獨特的影像提升功能,將原本標準解析度經由HDMI輸出成1080P解析度。至於Everio S則是採用記憶卡為儲存媒體,其中GZ-MS120亦採用雙SD記憶卡插槽,而GZ-MS130則是內建16GB記憶體和一個SD記憶卡插槽,它們在錄影時都能自動切換,讓拍攝工作不間斷。

  今年JVC新的Everio系列,特別加入獨家One Touch單鍵快速傳輸功能,包含One Touch Export能將影片直接上傳至iTune再與iPhone、iPod同步。而One Touch Upload更能讓使用者快速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上!此外新的整合式雷射觸控介面,在LCD旁就能方便操控變焦功能,讓拍攝時的變焦動作更不易影響穩定性。1秒快速啟動電源設計,只要使用者一打開液晶顯示器時,就會開啟電源,闔起來時也會立即自動關閉電源。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JVC發表全球首款雙記憶卡攝錄影機"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