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抓狂的Computex展前會

明天就是Computex開展的日期,主辦單位在今天下午舉辦了一場展前說明會,結果令人為之氣結。
今天因先去參加WiMAX Expo記者會,隨後坐公車到遙遠的南港館,到達時記者會已經在舉辦了。看到桌上一堆名牌時,心想自己有預先登錄,拿了名片就要找,結果不知貿協或是TCA的接待小姐便詢問是否為報紙記者,報紙記者向來是被列為重要媒體的,小弟是小網站,也知道他們會有大小眼,但是仍老實回答是網站。這位小姐便開始不客氣了,
「你有要報導嗎?要寫才能給記者證!」
「當然要寫啊..」(廢話,林北花了那麼多時間來這裡要幹嘛?)

「記者會又不來參加,都結束了才要來」
「…..」(趕場嘛,這裡又那麼遠)

再看一下有沒有登錄的名牌
「記者會…@#$#$%…..」
「….」(火大了,走人)

主辦單位設了網站讓我們先登錄,立意很好,但是沒有任何作用,或是有名單篩選的話,那就不必了,乾脆你自己列一張名單來核對就好了,何必這樣子搞?發邀請函時也可以說,沒有收到的人請不要來!媒體圈很小的,跑線的記者大都相互認識,這樣搞看看囉..

2 Comments on "令人抓狂的Computex展前會"

  1. 這邊是小關哥哥的blog嗎?

    講到這個我也有氣…
    媽的明明林北連續參加了差不多十年,這幾年也都是網路上預先登記
    結果今年又跟前年一樣,被貿協遺忘了….

    我還幫另兩個媒體朋友登記,結果到了現場看,他們都有記者證,我又沒了
    接待的小姐給我的是一張空白記者證,說明天會補印給我(雖然有補救,但還是多少讓人覺得不被尊重)

    某一大平面報紙的朋友情況也跟我一樣預先登記,一樣被貿協遺忘
    更扯的是貿協之前還有先打電話給他請他要去參加

  2. Peter Wang | 2008-06-02 at 23:31 |

    今年的 Computex 展鐵定是最糟的一年,因為得從世貿與南港館兩邊跑,交通非常的不方便,搭個公車就花了 40 分鐘,展場附近的停車位也順勢漲價,建議前去的買主最好事先規劃好行程,免得兩邊重要的展覽都沒看到。

    話說今天好不容易抽出時間去參加 Computex 展前會,為了要製作 Computex 2008 精彩回顧;但早上有 WiMAX Expo 記者會,WiMAX 實在是太豐富了,根本就看不完;隨後坐公車到遙遠的南港館,到達時記者會已經在舉辦了,本來今天要寫一些關於展前會的新聞,但活動的接待小姐非常不客氣,居然問說:「有要報導嗎?要寫才能給記者證」…,廢話!不然花了那麼多時間來這裡要幹嘛?跑線無數還沒見過這麼白目;有沒有新聞價值、要不要寫是我決定,大老遠趕場過去卻得到這樣的待遇,我看什麼消息也免了,來寫寫早上的 WiMAX Expo 記者會,以及下午的 Nokia 跟 nVIDIA,人家可有料多了。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