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ronics推出超輕巧的藍牙耳機BackBeat Go

經常使用智慧型手機或是筆記型電腦搭配耳機聽音樂的人,大概都不太喜歡耳機那條線吧?美國專業藍牙耳機品牌Plantronics推出了最輕巧的無線立體聲藍牙耳機BackBeatGo,不論是聽音樂、玩遊戲同時也是通訊耳麥,不會再受到連接線糾結的困擾了。

過往大家的數位生活中,手機是通訊裝置,要聽音樂則是利用隨身聽或數位音樂播放器。在手機技術的進步之下,特別是智慧型手機已經成了最普及的通訊裝置後,其方便連接網路以及不小的儲存空間,絕大部分的使用者已經把播放數位音樂、影片的重責大任也放在手機上。當然平常工作或是家中使用的筆記型電腦,在使用時也有很多人會同時播放音樂。為了避免影響別人,同時也比較能聆聽音樂,通常大家都是使用一般耳機,這類型耳機不需要額外電源,也最容易取得,但是使用時常常會覺得那條半長不短的線還真是麻煩,行動也受到很多限制,收起來時線又容易糾結。

為了解決耳機線的問題,許多人可能會準備一組無線耳機,通常是使用藍牙通訊技術。無線耳機用起來方便,然而因為需要電力與其它相關電路配合,耳機的尺寸都不小,也有許多產品是專為通訊設計,僅單聲道加上麥克風,只能用來講電話,無法用來聽音樂。

為了解決音樂愛好者與通訊時皆可使用的需求,旗下擁有多款藍牙耳機產品的Plantronics,特別推出新一代的藍牙無線耳機BackBeat Go,不僅可當作通訊時的耳麥,立體聲設計更方便用來聆聽音樂!BackBeat Go的體型很輕巧,重量僅13公克,立體聲的耳塞式設計,沒有仔細看還不知它是無線耳機呢!

BackBeat Go內建小巧的充電電池,可提供約4.5小時的通話或聽音樂時間,充電時只要將耳機上的保護蓋打開,就可以插上充電線,非常方便。考慮到使用者耳道尺寸不同,產品特別附上三組尺寸耳塞可以更換,另外還附一組耳塞固定件,讓使用者在運動時也能將耳機牢牢固定住。

左右耳機間特別採用扁平線連接,不易糾結也好收納。最棒的是連接線上還設有線控功能,不僅可以調整音量,更可控制跳選曲目或是接聽電話。它的藍牙(2.1+EDR)功能支援A2DP、AVRCP、HFP、HSP等,不論是聽音樂或是聽打電話都沒問題,若是在聽音樂時有來電,亦會自動跳至接聽模式。

除此之外,BackBeat Go更內建有數位訊號處理減噪與全雙工回音消除,讓通話品質更佳。若是搭配iPhone或是iPad時,將可自動在系統中顯示耳機的電量。至於Android系統的使用者,若是Android 3.0/4.0系統的使用者,則可安裝MyHeadset軟體,亦可以系統狀態列上顯示耳機的電量。

想要選擇一組輕巧的立體聲無線藍牙耳機的人,Plantronics新推出的BackBeat Go是相當吸引人的產品。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Plantronics推出超輕巧的藍牙耳機BackBeat Go"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