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新一代商用投影機搭配iProjection讓行動簡報更便利

Epson推出新一代的薄型美機商用投影機,擁有輕巧的體型,方便攜帶外出使用。同時針對商用投影機的應用,Epson也推出新版本的iProjection應用程式,讓簡報工作更輕鬆,大幅提升商務應用的工作效率。

投影機現在已經成了許多工作場所以及家庭必備的裝置,尤其是在商用環境當中,更是會議、簡報時不可或缺的裝置。除了固定在會議室的機種之外,許多經常在外奔波做簡報的人,可能會因為要去的地點沒有投影機而需要自己攜帶簡報設備,於是出門簡報需要帶投影機、筆記型電腦等設備,真的不太方便!

為了減少行動在外簡報設備造成的負擔,Epson特別推出了薄型美機系列的投影機產品,以輕巧的體型,優良的投射畫面表現,讓簡報工作更為輕鬆。現在這個系列產品再推出三款新機,分別為EB-1776W、EB-1771W及EB-1761W,外觀維持簡約俐落的造型,厚度僅4.4公分,大約A4尺寸讓外出攜帶更輕鬆。

除了EB-1761W擁有2600流明外,另外二款機種皆擁有高達3000流明的高亮度表現。為了簡化簡報工作,EB-1776W更擁有即時自動對焦與畫面偏斜自動修正功能,不需要再費時間去調整畫面。三款機種皆可同時投影二種訊源的影像,並具有 USB連接埠,不連接電腦也可以利用它來做簡報。

然而為了讓簡報更加方便,Epson播別推出新的iProjection應用程式,可以利用手機或是平板電腦的網路功能連接到投影機,操作投影機做簡報!目前iProjection應用程式支援iOS的手機與平板電腦(iPhone與iPad等系列),使用者直接到Apple Store即可免費下載安裝。至於其它的系統,如Android,Epson預計會在下個月推出,屆時支援的裝置就更多了。

iProjection這套軟體可以開啟的檔案格式非常多,可說是目前業界支援格式最廣泛的軟體,從一般常見的PDF、微軟的Office軟體包括Word、Excel與Powerpoint,還有Keynote及JPEG等格式,皆可讓行動裝置透過iProjection開啟,再透過無線網路連接的投影機播放出來,不用擔心檔案格式支援的問題。不過目前iOS系統本身有一些限制,即行動裝置上的影片並無法透過無線網路以遠端方式在投影片上播出。

除了將簡報的檔案資料儲存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iProjection亦可從電子郵件附檔,或是多種雲端儲存服務如Dropbox、EverNote等,直接將檔案放到行動裝置,立即由投影機輸出。若是在簡報時需要觀看網頁,可以直接在iProjection中直接輸入網址即可投影出網頁。不論是文件、照片,利用iProjection投出時,還可利用行動裝置觸控功能直接在畫面中以不同的顏色及線條做註記。更重要是利用遠端遙控功能,在行動裝置上直接就可以操作連線的投影機,如訊源切換、靜音、音訊…等等設定,讓行動裝置變成多功能型的簡報控制器。

iProjection不僅支援新推出的三款新機(未內建無線網路機種需要另購無線網路裝置),之前推出支援無線網路的產品亦可使用,支援度十分廣泛。現在的投影機產品已經是成熟的產品,市場競爭也很激烈,Epson推出iProjection的應用軟體,大幅提升產品的附加價值,對使用者來說,更大幅提升簡報的便利性。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Epson新一代商用投影機搭配iProjection讓行動簡報更便利"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