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FIER多款音響新品正式登台

在中國創立且目前市占率第一的音響品牌EDIFIER宣布正式進軍臺灣市場,一口氣推出三大類共十五款產品,其中包括四款全新的產品,希望以時尚外型與良好的聲音,吸引追求好音質與生活品味的消費者。

許多人平常的娛樂項目當中大概都有聽音樂這個項目,除了使用耳機讓自己沈醉在音樂之外,相信大多數人都會選擇音響產品來聆聽音樂,放鬆自己。傳統的音響產品通常歸類在家電產品,隨著數位產品的風行,不論是音樂/多媒體播放器、電腦、手機或是平板,幾乎都要搭配一套音響。不論是歐美或是日本的傳統的音響品牌,幾乎都有推出針對數位裝置使用的音響產品,甚至電腦周邊品牌也都有推出相關的產品,產品種類非常眾多。

EDIFIER是1996創立於中國北京的音響品牌,在中國音響市場已經具有占有率第一的表現。過去EDIFIER也曾幫知名的品牌做代工生產,但是現在則以自有品牌推出產品,而產品的設計到生產也都一手包辦。其實EDIFIER來臺灣也有多年了,為了推廣品牌知名度,今年特別大動作在臺灣推出多款新產品。這次推出的產品可分為三大類,包含EDIFIER Image、EDIFIER Mutimedia與EDIFIER Studio,分別代表創意生活、多媒體音響與專業監聽。


Spinnaker

除了三大款各種原有的產品之外,EDIFIER還特別推出四款新產品,包括Spinnaker、iF600BT、E10與Art DECO,此四款產品皆擁有亮麗的外型設計以及優異的音響表現。Spinnaker擁有特殊的犀牛角造型,呈現十足的設計感,在2012年CES獲得大獎。Spinnaker具有藍牙連接功能,同時也有光纖輸入設計,可以連接各種不同音源,內建DSP搭配六聲道電子分音及Class D放大器,另外還具有低音輸出設計,以便連接外部的低音喇叭。


iF600BT


E10(Exclaim)

iF600BT則是針對iPhone/iPod設計的音響基座,同時也具有藍牙與類比輸入功能,以連接各種音源裝置。機體控制鍵搭配遙控器,可以直接操作iPhone及iPod。iF600BT具有獨立的中音與高音單體,在機體下方更設計低音單體,讓它擁有極佳的音響表現。E10(Exclaim)是一組具設計感的立體聲喇叭,所需的空間也不用太大。在其後方特別的造型當中具有三個主動式單體和二個被動幅射器,以提高音頻效能。具有標準的3.5mm音源輸入孔,可以連接各種音訊設備。


Art DECO

Art DECO是四款產品唯一尚未正式上市的產品,預計明年三月才會正式推出。這款產品具有時尚的外型設計,色彩繽紛加上不同線條圖案構成,因還是樣品,未來可能還會做些改變。目前可以知道它內建有藍牙與光纖輸入,加上類比輸入端子可以連接各種不同的音訊設備。多功能無線遙控器以及獨特的錐形衛星喇叭,也是Art DECO非常有特色的設計。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EDIFIER多款音響新品正式登台"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