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Tablet S臺灣搶先全球首賣

SONY剛發表不久的新一代平板Xperia Tablet S,選擇臺灣做為全球首賣地點正式販售。這是SONY以Xperia品牌推出的全新平板電腦,透過設計、產品連結與網路服務,強化行動使用樂趣。

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是現在資訊市場的熱門話題,各家智慧型手機製造商幾乎都有推出平板電腦產品。近來SONY在智慧型手機市場表現頗佳,尤其是最近推出的一系列Xperia產品受到不少人的歡迎。SONY之前有推出二款使用Android作業系統的平板電腦,現在推出全新設計的產品,特別把Xperia名稱加上,讓消費者能與SONY智慧型手機做連結。拜新處理器與作業系統所賜,讓新的平板產品更令人期待。



Xperia Tablet S

SONY這款全新的平板電腦稱為Xperia Tablet S,它採用Android 4.0,搭載NVIDIA Tegra 3四核心處理器與WiFi無線網路,提供優越的流暢操作及效能表現,讓使用者盡情看影片、聽音樂、玩遊戲、連結社群與分享。為了符合多種環境使用需求,Xperia Tablet S特別新增IPX4等級防潑水設計,在水分較多的環境如家中浴室或廚房,甚至在戶外碰到下雨淋濕也不用擔心!獨特的書卷式外型,比上一代更輕薄,最薄處不到一公分,單手即可輕鬆拿,即使長時間閱讀電子書或觀看影片也不感覺累。

Xperia Tablet S配備9.4吋LED背光螢幕,面板具有優異的對比,並有純黑增艷防反光技術,讓顯示對比鮮明、視角寬廣。音效部分則擁有Sony獨家技術CLEAR PHASE、xLOUD、S-FORCE、Clear Audio+等,有效強化音質與強度。若搭配充電托架、專用喇叭或傳輸直立支撐架等專屬配件,就可將Xperia Tablet S變成個人視聽娛樂中心!前置100萬像素鏡頭,讓網路視訊輕鬆方便,而後置800萬畫素鏡頭,可隨時拍攝精彩畫面,接下來還可運用內建剪輯功能,以加入各種聲音、影像、網頁、手寫塗鴉等資訊,創造專屬的豐富紀錄。更可用Sony專屬的相片、影片播放器或Walkman輕鬆整合多媒體資料,隨時上網分享。還有特別的訪客模式以設定不同的存取等級,以便大方的將Xperia Tablet S讓朋友直接體驗,卻又不會讓他們看到具有隱私性的資料。

更重要是Xperia Tablet S提供豐富的串接應用、簡單操作並能擴大分享影音。它內建智慧型紅外線遙控功能,能跨廠牌控制家中具紅外線接收裝置的電器,同時還可設定巨集遙控,以同步開關多項設備。若是家中擁有SONY新一代的家電產品,則可運用Media Remote程式,以無線網路操作BRAVIA電視等設備!使用者還可透過獨家的滑觸影音功能,將儲存的影音檔案即時無線傳輸至具備DLNA的電視、音響、電腦等,或直接透過HDMI傳輸到大螢幕上。

Xperia Tablet S的相關配件也很豐富,如質感佳且色彩多元的的時尚保護套,而習慣打字的使用者則可選購攜行鍵盤保護套,打開即是輕薄鍵盤!家中則可選擇充電托架、專用喇叭組等配備,擁有更好的視聽效果,當然也能透過底座上的USB與HDMI輸出,擴充連接,分享豐富的資源。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SONY Xperia Tablet S臺灣搶先全球首賣"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