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跨平台防護能力的趨勢PC-Cillin 2013新上市

趨勢科技宣布推出全系列消費性軟體產品,包含PC-cillin 2013、 行動安全防護個人版(TMMS 2.5 )、PC-cillin for Mac、密碼管理e指通(Direct Pass)。其中PC-cillin 2013擁有跨平台支援能力為主要訴求,現在不只支援PC個人電腦,更加入了Mac以及Android系統的行動裝置,讓使用者在不同的裝置間使用時仍能得到安全防護。

開放性的個人電腦可以執行各式各樣的軟體,而居於底層的作業系統也擁有許多功能,然而不論是作業系統或是應用軟體,只要是人開發的產品必定要漏洞,就可能讓有心人仕利用。過去的威脅主要是軟體病毒,即感染與散布,但是到了今日,駭客們早就不是用這種模式了,他們要的是利益,因此更想要取得使用者的各種個資來賺錢。傳統的防毒軟體到今日也轉換成資訊安全軟體,除了病毒軟體之外,也要防範各種惡意程式以及保護個人資料。由於資安軟體需要經常性的更新以對付不斷更新的惡意軟體與手法,因此現在的資訊安全軟體幾乎都採用一年服務制,每年的此時各大防護軟體商都會推出新版的軟體上市。

趨勢科技是國人最熟悉的安全防護軟體品牌,也是全球主要的安全軟體品牌之一,現在推出全新的PC-Cillin 2013,最特別的訴求就是具有跨平台的設計,現在消費者只要購買PC-Cillin 2013雲端版一套,同樣擁有三個授權,但是除了傳統PC Windows作業系統之外,更支援蘋果的MacOS以及使用Android的行動裝置!過去大家總是認為MacOS的安全性很高,但是不久前出現的惡意程式,加上許多人在使用網路瀏覽器時,可能不注意就進入陷阱,因此安裝安全防護軟體似乎也有必要。至於Android系統的行動裝置,在軟體市集中可以下載許多的軟體,隨著軟體數量的增加,被偵測出來具有惡意程式的軟體數量也激增,對喜歡不斷下載新軟體嚐鮮的人,當然最好也有一套保護機制!在支援的作業系統版本部分,PC除了Windows 7外,即將推出的Windows 8也完全支援,MacOS則支援到最新版本MacOS X 10.8.x,即Mountain Lion下運作沒有問題,至於Android部分,2.2以上幾乎都可以使用。

除了跨平台的新特色之外,PC-cillin 2013具備更精進的獨家主動式雲端截毒技術(Smart Protection Network),除了將80%病毒碼移到雲端讓掃描更輕快,占用系統資源大幅的減少。還有更強大的社群網路防護,獨家的Facebook隱私防護掃瞄功能,讓使用者在使用Facebook時,直接顯示警示,包含隱私權設定與提醒,更能將塗鴉牆上顯示的網站/網址做安全性分類。對於社群網站的安全防護,PC-Cillin 2013擴增掃描範圍,除了Facebook、MySpace等,現在還加入了微博、Google+和LinkdIn等社群網站。

面對許多網路的服務,使用者最傷腦筋的事就是要記住一堆帳號與密碼,設定太簡單容易被盜取,太難的自己又記不住。而PC-Cillin 2013的另一個特色就是創新的個資防護e指通(Direct Pass)。為了保護廣大網路使用者能在網路空間保有隱私並防止個資被盜,趨勢特別推出個資防護e指通,能以一組超級密碼就能同步存取所有的帳號與密碼,加上高安全性的加密功能與安全瀏覽器,避免個資被盜用。運用此功能時,第一次當然還是需要原有的帳號與密碼,個資防護e指通就會運用超級密碼將對應的資料儲存在安全地方,以後需要時,自動會從記錄中取到相對應的資訊而登入。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支援跨平台防護能力的趨勢PC-Cillin 2013新上市"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