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外觀風格的HTC J正式開賣

由宏達電與日本KDDI合作推出的客製化HTC J智慧型手機,經過小幅度的修改之後,正式在台上市,並與台灣大哥大搭配銷售,HTC J具有不錯的規格,加上日式風格的外型設計,應該可以吸引不少國內消費者的注目。

各大手機製造商在今年上半年紛紛推出新機,市場表現各有不同。國內主要的智慧型手機製造商之一的宏達電,推出了One系列,市場的接受度似乎不如預期,頗讓人心驚。為了搶回消費者的心,HTC把今年上半年與日本KDDI合作開發的客製機種HTC J,規格經過小幅的修改,保留外觀設計後,正式在臺灣銷售!HTC J擁有日式設計風格,三種外觀顏色,並支援多種通訊系統以及WiMAX,更重要是它擁有可更換電池以及使用記憶卡做儲存容量擴充,對國內的消費者應該頗具吸引力。

HTC J的外型十分吸引人,這是由日本與台灣團隊合作設計,螢幕邊緣玻璃特別採用3D立體弧面,打造獨特的視覺與手感,不論是男性或女性使用者握感都不錯。HTC J搭載 4.3 吋 Super AMOLED觸控螢幕,解析度為960 x 540,為16:9寬比例,OLED面板還有更明亮、更清楚,反光更少的顯示特性,不論室內外均有良好的顯示效果。日式的外觀設計當然也就有日式風格可選,HTC J提供珠白、火紅及沉黑三色,拿在手中呈現出與其它機種不同的視覺。除了外觀設計之外,HTC J還有細心的小設計,例如耳機與microUSB插孔,皆提供保護蓋設計,保護蓋與機殼連接,取下後也不怕遺失。平常不使用時,除了保護插孔外,精心的設計也不會讓外觀有不協調感。

內部架構部分,HTC J採用1.5GHz雙核心處理器,據了解應該是Qualcomm的Sanpdragon S4,搭配1GB的記憶體與16GB的儲存空間,擁有不錯的效能表現以及儲存空間可利用。這次HTC J也擁有microSD的插槽,可利用記憶卡增加儲存空間,一掃One X與One S無法擴充容量的缺憾。至於電池部分則採1810mAh容量可更換式設計,讓許多不習慣內建電池,希望可更換電池的消費滿意。由於擁有記憶卡插槽與可換電池設計,HTC J和One X、One S整體式機身設計不同,它還是擁有背蓋的設計,而且卡榫頗多,密合度還不錯。

支援不同通訊規格也是HTC J的強項之一,此部分也是與日本客製化HTC J有所不同的部分,為了符合國內電信業者的規格,HTC J同時支援GSM、WCDMA及CDMA通訊網路,也就是不論是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威寶以及亞太電信的用戶全部都可使用。在日規版本中支援WiMAX規格則仍保留,也是國內第二支同時支援3G與WiMAX系統的智慧型手機,可用的環境更具彈性。當然它還擁有Wi-Fi 802.11a/b/g/n的連網能力,還有支援藍牙4.0,以便連接不同周邊設備。還有一個值得注意的部分,那就是它同時擁有GPS與GLONASS二種定位系統的天線!

之前HTC推出One系列時,特別主打其照相功能,這次HTC J同樣擁有表現不錯的相機功能。八百萬像素的後鏡頭,具有自動對焦、28mm廣角及F2.0的大光圈鏡頭,錄影時可支援1080p的解析度。前鏡頭則是具有130萬像素,視訊通話時可支援720p的解析度。內建HTC ImageChip獨立影像處理晶片,擁有極佳的照片品質。一邊錄影一邊拍照也是HTC J擁有的模式,使用者在拍攝時更為便利。在照相模式時,HTC J也提供幾種方便的功能,如在高反差的環境下,使用HDR模式,它會自動拍三種不同曝光設定照片,再自動合成,讓高亮與較暗的部分都能顯示清楚。

HTC主打的Beats Audio在HTC J上亦有提供,讓聲音輸出有更好的聆聽效果,不論是播放音樂、玩遊戲、視訊,都可擁有更佳的效果。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日式外觀風格的HTC J正式開賣"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