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效率極佳的保銳REVOLUTION85+系列

  時序進入2009年了,依照規範的目標,新電源供應器開始要符合85%以上效率,即Silver版本的規範了。從上述的表格當中,可以看到要符合這個規範的產品,需要達到85-88%的表現,通常會稱為85Plus。身為電腦電源主要供應商的保銳(Enermax)新推出的Revolution系列產品,就是符合Silver規範的產品。這樣是使用AC110V時的表現,若是使用AC220/230V時,效率還能向上提升一些。


模組化設計的Revolution系列電源供應器

  目前整個Revolution系列擁有四個產品,分別擁有850W、950W、1050W及1250W的輸出能力,這次我們取得的產品為850W的機種,這款符合SSI PSDG 2008/2009規範的電源供應器,其尺寸比一般標準ATX產品稍長一點,相對於以前大功率的產品,它已經變得較小了。它的外觀質感很特別,不像傳統產品採用電鍍或是鋁質金屬外觀,而是在其金屬殼上再加上特殊的塗層,有著磨砂的質感,非常特別。


風扇進氣口採用斜邊設計(紅色框部分),可以降低風切噪音

  這款產品擁有一個高達13.5cm的大型風扇,做為主要的散熱之用。在風扇的進風口部分,保銳特別採用斜邊的處理,成為氣流進入更加順暢的導流框,並且可以降低擾流與風切的噪音,加上風扇轉速的控制,使得這款電源供應器在運作時十分的安靜。


模組化輸出接頭,共有四組+12V的連接器


隨產品附上的多種電源連接線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轉換效率極佳的保銳REVOLUTION85+系列"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