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效率極佳的保銳REVOLUTION85+系列

  電源輸出部分,可以看到它直接連接的輸出為ATX電源、二組8pin(其中一組為4+4)ATX12V及二組6+2的顯示卡專用12V連接器,其它周邊部分所需的電源,全部都是使用模組化設計。它設有六組+12V/+5V/3.3V的黑色連接器,另外有四組全部為+12V輸出的紅色連接器,只要依照需求再加上連接線即可,不會使得機殼內充滿了電源連接線,不僅不好整理,也容易干擾機殼內氣流的流通。單一+12V連接器為12pin的設計,此為考慮到未來需要+12V裝置的接可能會改變,如此設計比較能符合未來可能的需求。


具有6組+12V的輸出電路

  可能會有人覺得奇怪,為什麼需要那麼多組+12V輸出呢?由於現在新的高階顯示卡都需要較多的電源,甚至需要二組+12V的輸入,若是在多顯示卡系統,如四片顯示卡的Crossfire或三片的SLI下,需要更多的+12V才夠用。其實現在大部分的高輸出功率的電源供應器中,主要的輸出都是以 +12V為主,像這款產品,就擁有高達六組可達30A輸出的+12V,全部使用時最高電流為70A,即840W,亦避免負載電流過大而造成危險。


內部的結構,具有良好的散熱設計


內部零組件

  在它的內部設計部分,可以看到它用了許多高品質的零件,如低等效串聯電阻(ESR)的電容與較高纏繞密度的電感等,而散熱部分做得很好,亦確保零件的使用壽命。採用獨特的非對稱式集成式直流轉換架構(Asymmetric Hybrid DC to DC),提供極高效率與穩定性輸出!另外它擁有嚴密的電磁干擾防範設計,能保障系統與周邊不受到電磁干擾,亦不會干擾周圍的電氣用品。


蜂巢式散熱孔以及PowerGuard狀態LED指示燈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轉換效率極佳的保銳REVOLUTION85+系列"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