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五款鍵盤滑鼠完全支援即將推出的Windows 8

微軟新一代的作業系統Windows 8即將正式推出,而對新介面與新操作模式,羅技特別推出五款支援Windows 8的新產品,包括觸控板、鍵盤與滑鼠。

Windows 7於2009年10月推出至今已經三年,現在即將推出新一代的Windows 8作業系統,這個新版本因考慮到到觸控使用模式,操作模式改變較大,對於一般個人電腦使用者而言,想要順暢的操作新版作業系統,搭配支援的鍵盤、滑鼠或是觸控板是最好的選擇。

全球個人電腦周邊主要品牌的羅技(Logitech),因應即將推出的Windows 8,特別推出五項新產品,讓使用者能方便且順暢的操作Windows 8。這五項產品包括觸控滑鼠T400與T620、無線充電式觸控板T650、藍牙炫光鍵盤K810以及無線觸控板鍵盤K400r。

結合傳統滑鼠與觸控功能的羅技觸控滑鼠T400,同時具有傳統滑鼠三按鍵以及觸控區,在新作業系統中可立即上手操作。其觸控區設在中間鍵位置,取代原有的滾輪,可讓使用者直接以手指捲動水平與垂直畫面。它還特別設有Windows 8專用的「開始」按鍵,只要點擊觸控區的上方即可存取Windows 8「開始」畫面。

T400具有以橡膠纏繞的曲線外型,使用舒適,操控靈活。它也採用羅技2.4 GHz的超小型Unifying接收器與電腦連接,最多可與六個相容的設備使用。為了避免浪費電池,它的底部設有電池指示燈與電源開關。

另一款羅技觸控滑鼠T620則是以傳統滑鼠外型搭配全觸控區的設計,讓使用者得以慣用的移動模式,再運用觸控方式搭配點按、手勢等功能來操作。T620支援六種Windows 8手勢,可快速切換應用程式及開始畫面。透過工具程式還可進一步個人化。

T620的造型時尚,擁有圓潤的造型與專為舒適操控的曲線,提供直覺性的操作與手勢動作,適合長時間使用。而它採用的先進光學追蹤技術具有精確指向與點按感覺,在觸控界面與其它軟體都能擁有靈活的便利性。

想要擁有更佳的觸控體驗,羅技無線充電式觸控板T650擁有大面積、精準、滑順的玻璃觸控設計,不易留下指印與痕跡。其內部採用的感應器可讓使用者利用觸控面的任意位置,即使在觸控板的邊緣,也能具有精確平順的操控體驗。它支援高達十三種手勢,不論點按、捲動或滑動、切換應用程式等,完整支援Windows 8多點觸控功能。

超薄的T650採用USB連接線充電,充滿電的使用時間最常可維持一個月,而為確保不浪費電力,它也具有電源開關和低電量指示燈,隨時保持在最佳使用狀態。

運用藍牙無線技術的藍牙炫光鍵盤K810是羅技首款專為Windows 8與Windows RT設計的無線鍵盤,具有方便的連線配對設計,可快速切換已配對的系統,包括個人電腦、平板或是智慧手機,即支援Windows、iOS及Android系統。它採用運用鋁質材料與低平式按鍵,並具有背光設計,在光線較暗的環境依然能方便操作。按鍵部分採用獨有的凹面鍵帽,具有舒適且安靜的特色。

K810採用USB充電,充電三小時提供最多達10天的使用時間,若未開啟背光,使用時間可以延長許多。鍵盤右側設有電源指示燈與開關,方便觀察電源狀態以及減少電力的浪費。

針對視聽娛樂所設計的羅技無線觸控板鍵盤K400r,延續K400鍵盤加上觸控板,採用無線傳輸技術讓使用者可在沙發上也可操作電腦,特別是右側3.5吋多點觸空板,可使用多種手勢,包括Windows 8 Edge手勢,操作Windows 8各項功能更於輕鬆。鍵盤則提供對應Windows 8的按鍵,包括切換應用程式、分享、裝置與設定等,並具有可顯示桌面、播放/暫停、調整音量、選曲等按鍵。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羅技五款鍵盤滑鼠完全支援即將推出的Windows 8"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