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寶科技於亞太區推出PCB生產創新解決方案

印刷電路板(PCB)產量增強與生產解决方案的奧寶科技,在臺北南港展覽館國際電路板展覽會展出創新生產工具和客戶增值服務,致力於開創一個新的PCB世界。


Sprint 120

在臺灣國際電路板展覽會中,奧寶也展示二項新產品,即首次在全球推出的是Sprint™ 120文字噴印機,配備有DotStream Technology™,能夠以高速優質的性能實現先進文字噴印的持續批量生產。採用DotStream科技的Sprint™ 120具有精確的墨滴控制以及用於細小文字與填充區的優化演算法,一次性印刷即能實現生產品質要求。該系統的噴印頭專為電子行業的載板和工藝的複雜化而設計,可有效延長使用壽命。通過UV LED燈可以實現優質墨滴與即時固化,精確噴印小至0.5毫米的圖案。相較於以前的生產系統,該系統具有更高的生產能力和更少的喷印趟數。通過對每片板子的自動測量與漲縮,實現了35μm的對準精度。Sprint擁有1.5毫米的高景深(DOF),能夠在最具挑戰的表面上進行精確均勻的列印。硬體完全集成,包括真空台、夾具和可伸縮的架橋,能夠將噴印區域完全壓平,以確保在各種厚度的和翹曲的板子上實現高品質的喷印。

Discovery™ II R2R自動化光學檢測(AOI)系統則是另一款新產品,它為使用者提供更多功能,用以滿足各種軟性電路板的生產需求,包括卷到卷自動化和片到片生產模式。


Discovery II R2R

展出的產品還包括Ultra Fusion™ 300 AOI系統,適用於高階的IC基板和低至10μm的先進HDI生產;高速PerFix™ 200自動光學修復(AOR)系統,用在許多先進的PCB上進行完美的修復短路與多餘銅瑕疵,包括Any-Layer、HDI和複雜的多層板應用;以及InSight PCB™ Pre-CAM軟體和其他由Frontline PCB Solutions開發的CAM/工程產品。展覽將重點展示奧寶Paragon™雷射直接成像(LDI)系列,並詳細討論客戶使用需求和全球成功案例。另外還將展示奧寶的遠端客服中心和新的Service Plus™解決方案。其中包括奧寶APP Center™,這一產品可以收集系統的使用率報告和應用報告並進行監測和分析,從而提高生產能力與操作效率。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奧寶科技於亞太區推出PCB生產創新解決方案"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