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首推二款採用Windows Phone 8的新智慧手機

HTC與微軟合力搶先在臺灣推出Windows Phone 8X by HTC及Windows Phone 8S by HTC二款全新手機,此二款產品皆採用多彩鮮艷與直線條的外觀,就如同動態磚一般,以吸引年輕的使用族群。

最近資訊產業中最重要的一項產品,也就是微軟新一代個人電腦作業系統 Windows 8正式推出,讓許多軟、硬體廠商也隨之推出新產品。Windows 8最大的改變之一,就是加入了智慧手機、平板的操作體驗,也就是Windows Phone操作介面設計。隨著Windows 8正式的推出,給智慧手機使用的新版Windows Phone系統也要推出新版,而首款產品正是由HTC推出的二支手機,Windows Phone 8X與8S。

Windows Phone 8提供可客製化動態磚功能,讓使用者可從20種顏色中挑選並設定成專屬的動態磚色彩。其它功能也有強化,像聯絡人內建並整合社交功能,除了傳統手機電話簿外,更加入Windows Live Messenger、Facebook、Twitter、Outlook與Skype等,可以直接打電話、簡訊、發送電子郵件或利用Skype通話,不需切換程式。新增BitLocker資料加密與資料自動備份與遠端資料抹除功能,即使手機不慎遺失也不用擔心資料遺失或外洩。比較特別是Windows Phone 8還設有兒童專區,讓家長可將適合兒童玩的遊戲及應用程式放在此專區,以避免接觸不適當的內容。

Windows Phone 8X是新旗艦機種,外觀設計來自於動態磚,擁有俐落節線條與鮮艷的色彩,表面還加上消光及霧面處理,藍、黑、紅、黃四色十分吸引人。HTC之前幾款新機的特色在Windows Phone 8X上就可見到,包括Beats Audio與快速拍照功能!Windows Phone 8X搭載Beats Audio音效技術,並內建擴大器,讓使用者不論使用耳機或是外接揚聲器都可得到極佳的音質表現。

在相機功能部分,Windows Phone 8X前方設置了高達210萬畫素的廣角鏡頭相機,並支援1080p錄影功能。後方的相機則是800萬像素,搭配28mm f/2.0鏡頭,再加上Image Chip影像處理器,隨時隨地拍出清晰照片。當手機處於螢幕鎖定時,透過拍照鍵即可快速啟動相機,相當方便。

Windows Phone 8X採用4.3吋高畫質Super LCD 2觸控面板,並具有GorillaR Glass 2抗刮耐磨玻璃保護,足以抵擋日常生活中的磨損。

至於另一款的Windows Phone 8S,它搭載1GHz雙核心處理器及4吋Super LCD螢幕,同樣也具有Beats Audio音效技術,預計將推出四款顏色,包含黑/白雙色、藍、灰/黃雙色以及紅色,鮮艷的色彩同樣是瞄準年輕的用戶族群。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HTC首推二款採用Windows Phone 8的新智慧手機"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