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打造六大獲利金鑰提供2013企業解決方案

面對即將來到的2013,惠普特別針對行動商務人士、零售通路、設計產業等台灣中小企業舉辦年度解決方案展示,提供完整的全方位企業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全面提升場競爭力。

在市場激烈的競爭之下,原本旗下擁有多個事業群的HP惠普進行整合,將原本的影像列印與個人電腦系統兩大事業群合併成新的影像列印暨個人系統事業群,整合二大核心競爭優勢來面對市場的挑戰。在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之際,新的事業群特別推出最完整的企業解決方案,以客製化滿足個人到企業的需求,並針對行動商務人士、零售通路、設計產業等台灣中小企業,以六大獲利金鑰,提供最完整的全方位企業解決方案並提升企業市場競爭力。HP提出的六大獲利金鑰分別為行動、簡約、零售、設計、資安與服務。

首先是行動辦公室大幅提高工作效率,針對需要經常在外完成工作的企業員工或是個人工作者,HP推出一系列輕巧、易攜帶的產品,包括8小時長效電力的筆記型電腦HP Elitebook Folio 9470m,可充電的HP Officejet 150 Mobile行動多功能事務機以及15.6吋可透過USB連接與充電的HP U160可攜式螢幕,打造頂尖的行動辦公室,在外展現專業形象及提高工作效率。

在降低成本與提升效能下,HP從硬體設備到改善流程,提供完整的雲端列印管理服務。在降低成本部分,HP商用噴墨系列具有低耗電量、低列印成本與高速列印的辦公事務機,並具有HP ePrintCenter真雲端行動列印專家,提供便利即時的雲端列印環境。在產能提升部分,HP雷射事務機搭載FutureSmart與列印開放平台,改善工作流程之外,還具有升級性來強化使用介面。

由於行動裝置的興起與消費喜好的改變,零售業者也面臨改變,而HP的數位化設備將提供零售業者最好的選擇。HP零售營運系統提供「多功、專業、簡單、安心」的系統設備,還有HP RPOS創新結合QR Code,是通路最專業、可靠的選擇。HP LD4730 47吋超薄邊框數位看板,支援Video-over-Ethernet影像串流,一台伺服器即可控制多個螢幕,讓電影院、賣場、百貨通路以多元的方式與消費者互動。

針對專業工作者,HP提供高效能工作站與繪圖機產品,讓使用者擁有更高的工作效率。工作站產品整合良好的產品設計並搭配專業繪圖顯示卡之外,還可搭配高速運算卡如NVIDIA Telsa,讓運算能力大幅升。在需要輸出的環境時,HP繪圖機不僅具高品質專業輸出,線條精準、色彩不失真特性,更具有遠端輸出的功能,方便隨時隨地將圖檔輸出。

企業在面對巨量資料、雲端儲存以提高資訊流通的便利性,卻也帶來資安威脅。在企業資安解決方案上,HP具有全系列精簡型電腦,支援大規模工作流量,虛擬化桌面集中管理,降低資料被竊取的風險,提升企業資安環境。

針對企業面臨在降低成本與提高資安間取捨的問題,HP全方位企業服務整合方案,以最佳化企業IT管理設備,加強企業資訊管理,同時HP綠能環保列印服務,有效協助企業節能減碳,大幅降低列印成本。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惠普打造六大獲利金鑰提供2013企業解決方案"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