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由國人自製的手機即時通訊軟體 M+ Messenger推出更多功能的新版本

國人自行開發的即時訊息通訊軟體M+ Messenger,自推出以來已經擁有超過二百萬下載記錄,現在推出更新版本整合更多獨家功能,台灣大哥大更邀請女子天團S.H.E代言,希望能在手機即時通訊市場與現有對手一較高下。

在智慧型手機在市場上受歡迎之後,出現許多過往沒有想過的應用,其中受到許多人歡迎的應用,大概就是免費的即時通訊軟體,例如What’s app, LINE等,除了取代過去的簡訊之外,還有如可貼圖及多樣的表情符號,受到許多年輕使用者的歡迎。現在國內市場上比較多人使用的即時通訊軟體或稱App,都是國外的廠商所開發。在看好這個市場市場之下,台灣大哥大也推出完全由國人自製的即時通訊軟體–M+ Messenger。這個一般使用者稱為M+,從今年八月推出之後,已經擁有超過二百萬的使用者。

為了與已經擁有廣大使用族群的對手搶占市場,M+ Messenger特別推出新的1.5版,強化多種功能,其中六大功能「好禮+」、「酷圖+」、「語音訊息」、「訊息保險箱」、「預約訊息」、「一次傳送多圖」更是十分吸引人的設計,也是與其它類似產品最大的差異。「好禮+」是非常特殊的功能,它與多個通路合作,使用者只要利用此功能選擇熱食、點心、小禮物送給朋友,而收禮者憑「好禮+」通知到指定通路即可領取實體的禮物。目前合作的通路有7-ELEVEN、全家、白木屋、伊莎貝爾等。

幾乎所有的即時通訊軟體都有儲存對話記錄的功能,不過沒有任何保護措施,手機借人或不小心遺失時就很怕對話外流。M+ Messenger特別設有訊息保險箱,可將某個朋友或某特定聊天室設為訊息保險箱,平時隱藏在聊天清單中,須密碼才能開啟,聊天訊息記錄不會輕易被別人看到。

預約訊息是M+ Messenger另一個獨家設計的功能,使用者可以設定未來5分鐘~60天內的預約訊息,等時間到自動送出,不用擔心朋友的生日忘了送出祝福,也讓即時通訊如同傳統簡訊一般。另外也可以使用語音訊息,只要將語音錄起來就可以當作訊息發送,而接收的人也只要點選就可以直接聽到語音訊息。若要傳送圖片也有方便的設計,不像其它的通訊軟體一次只能傳一張圖,M+ Messenger一次可選十張圖一次送出,非常方便。

許多人愛用即時通訊軟體,有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有許多可愛的表情符號或卡通人物圖片,讓對話更有趣。這點M+ Messenger一點也不輸人,他提供許多的可愛插圖,許多還是國內知名的插畫家所繪製,包括「輔大猴」、「我是馬克」等,更加入許多本土元素,如媽祖等。在新版本當中的貼圖共有普羅大眾系、KUSO搞笑系、可愛系等17大類型、超過500個貼圖,包含Baby、怪怪新村、卡繆佬、哈哈熊與拉拉馬、福氣安康系列及天使等,其中約1/3都是振動與動態圖,讓對話更為生動有趣。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完全由國人自製的手機即時通訊軟體 M+ Messenger推出更多功能的新版本"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