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體型更小價位很殺的GALAXY SⅢ mini

臺灣三星電子於新年之際,推出新款中階手機GALAXY SⅢ mini,它承襲旗艦機種GALAXY SⅢ的多項功能及設計,卻擁有輕巧的體型與不到萬元的犀利價位,瞄準年輕及學生消費族群。

擁有方便操作、連接網路與高擴充等特性,智慧型手機早已經成了資通市場最熱門的商品,各大製造商除了推出集合各項功能與大尺寸顯示面板的旗艦機種之外,也依據不同的市場需求,推出不同定位的產品。過去入門或中階的智慧型手機,不論外型與功能都與同家的旗艦機種有很大的區別,讓口袋沒有那麼飽滿的消費者只能望機興歎及妥協。

三星在去年陸續推出GALAXY SⅢ、NoteⅡ等高階智慧型手機,擁有許多獨特的功能,受到不少消費者的喜愛。對於預算較少的年輕人及學生族群,三星特別在2013新年之際推出全新的GALAXY SⅢ mini,將旗艦機種的外型縮小,並保留多項獨特功能,以不到萬元的定價來吸引這類消費族群。

GALAXY SⅢ mini的外型承襲GALAXY SⅢ而來,既然名稱有著mini的字眼,體型當然比較小,外觀的長度縮短至12cm左右,重量也僅有120公克,非常輕巧就手。手機尺寸的縮小,主要是顯示面板改用4吋面板,但是仍然採用Super AMOLED技術,對比高達一萬比一,擁有十分吸引人的良好色彩表現。

除了體型較為輕巧之外,內部的設計當然也與旗艦機不同,GALAXY SⅢ mimi採用1GHz的雙核心處理,提供充足夠用的運算能力。搭配1GB記憶體與8GB儲存空間,雖然無法與旗艦機相比,但可儲存不少資料,而且還具有microSD插槽可以擴充儲存空間,最高可搭配32GB的記憶卡。不過電池容量也稍為減少至1500mAh,但是整體搭配下來,使用時間也頗長。

雖然硬體規格部分稍有下降,但是GALAXY SⅢ mini卻承襲如同旗艦機種的功能,首先是S Beam功能,即使手機在沒有連網的狀態下,只要輕觸另一台搭載S Beam的行動裝置,就能快速交換資料。利用內建的NFC近場無線通訊技術,使用者亦可透過NFC來連接裝置傳輸資料。

GALAXY SⅢ mini也具備多樣GALAXY S III智慧人性功能,包括「智慧休眠 Smart Stay」、「體感撥號 Direct Call」、「最佳照片 Best Photo」、手拍置頂和搖一搖即可更新訊息及內容的體感操作等功能。GALAXY SⅢ mini並支援二種全球定位技術(GPS與GLONASS),定位得以更迅速精準。GALAXY S III mini也具備其它智慧功能,如「Smart Stay智慧休眠」功能,利用前置鏡頭偵測雙眼,以確定使用者是否正在閱讀電子書或瀏覽網路等,以保持螢幕持續開啟。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三星推出體型更小價位很殺的GALAXY SⅢ mini"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