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輕鬆拍3D照片或影片的三星 NX300


三星推出NX系列全新旗艦機種SMART CAMERA NX300,搭載全新升級SMART CAMERA 2.0功能與1/6000秒極速快門與混合式對焦系統,搭配全新NX 45mm 2D/3D鏡頭,可拍攝3D相片與3D 1080p Full HD動態影片。

受到智慧型手機的影響,各大數位相機製造商紛紛推出更具特色產品,除了具有手動調整或是大光圈鏡頭之外,可交換鏡頭無反光鏡的小型機身也有許多款商品。這類產品因為具有傳統單眼相機可交換鏡頭好處,也有比一般數位相機更好的成像品質,但是卻有輕巧好攜帶的特性,因此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歡迎,尤其是女性消費者。

三星推出數位相機之後,也推出許多款產品,其中也包括無反光鏡可交換鏡頭機種,後來提出的Smart Camera概念後,讓相機的連結性與分享性更強,更方便。這次推出SMART CAMERA NX300(以下簡稱NX300),便是一款結合可交換鏡頭與行動裝置連結的產品。

NX300機身搭載全新混合式自動對焦系統,具有最快為1/6000秒快門及每秒8.6張連拍速度,可隨時精準捕捉到精彩畫面瞬間。它採用2030萬畫素APS-C尺寸的CMOS影像感測器,加上寬廣的ISO感光值(ISO100-25600),不僅可以拍出細膩與色彩鮮明的影像,即使在較暗的環境下也可以輕易拍到畫面。機體後方具有3吋可翻轉式AMOLED螢幕,並具有觸控功能,讓使用擁有更多取景的角度之外,設定操作或自拍都非常方便。最特別是NX300是三星數位相機中第一款具有NFC功能機種,方便與其它支援NFC裝置分享影像。

使用NX300拍攝時,可利用內建14種拍攝模式的智慧模式,包括創意相片、風景、光軌效果或動態捕捉等,相機會自動調整至最佳光圈與快門組合,拍攝出最適合的情境效果。另外它也具有i-Depth功能,運用NX系列獨有的i-Function,使用者能透過鏡頭調整相機參數,不需移開相機即可輕易地調整影像景深及設定。

三星還提出全新SMART CAMERA 2.0功能,提供消費者更便利的相機使用與影像分享,不僅可即時在各種平台進行分享,更新增多項智慧功能。NX300搭載獨特的SMART CAMERA App,智慧型手機等行動裝置只要下載程式,即可輕鬆連結智慧型手機與相機,以後只要啟動SMART CAMERA App,相機就會自動偵測並與智慧型手機建立無線連結。

此次 NX300推出的同時,三星也推出一款獨特的45mm 2D/3D鏡頭,和NX300搭配之下,使用者可在2D與3D拍攝間輕鬆切換,不僅可拍2D照片與影片,更可拍攝3D相片與1080p Full HD動態影片,是目前市場上唯一同時支援3D靜態影像和動態影片的無反光鏡相機。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讓你輕鬆拍3D照片或影片的三星 NX300"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