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推出三款雷射印表機以及超實惠的租賃方案

Epson宣布推出三款針對月印量較高的企業環境所設計的雷射印表機產品,包括黑白與彩色機種,同時還推出全新租賃方案,以租代買方式讓企業擁有更低的列印成本。

原本以為隨著電腦化的進展,辦公室無紙化的夢想會實現,但是到目前為止,紙張的用量隨著電腦化與網路化成熟而大量增加。傳統辦公室或家中使用文件時,大都利用影印機複印或是印表機輸出電腦文件,現在這二者間的界線已經變得模糊,而且為了應付更多的列印需求,印表機不僅要擁有更高的印量速度,同時也要擁有更耐用更便宜的特性。尤其近年來經濟不景氣,許多企業為了降低營運成本而大傷腦筋。

全球印表機主要品牌之一的Epson,針對月印量較高的企業用戶推出了三款雷射印表機,分別是黑白AL-M300D/DN、AL-400DN以及彩色機種的AL-C500DN。針對頁印量高達100,000張的AL-M300D/DN,採用ARM Cortext A9雙核心處理器,擁有更快速的處理效能,首張輸出時間僅需要5.5秒,印列速達高達35PPM,並支援雙面列印功能。AL-M300DN具有乙太網路功能,方便在企業網路環境中使用,並具有密碼設定的控管功能。

列印量更高的企業,Epson AL-M400DN則是更好的選擇,它是為月印量高達200,000張的環境所設計,同樣也採用新的ARM Cortext A9雙核心處理器,擁有更快的處理速度,首張輸出時間同樣縮短至5.5秒,列印速度更高達每分鐘45頁,加上雙面列印功能,讓紙張用量更節省。AL-M400DN內建網路連接能力,並支援1Gb連接速度以及新一代IPv6,同時還具有密碼管控功能,連接企業網路多人使用最方便。

至於AL-C500DN則是為有彩色列印的企業而設計,負荷的月印量可以高達120,000張,這款採用四色碳粉與四個獨立感光鼓設計的彩雷,擁有高達每分鐘45頁的輸出能力,解析度達到9600x1200dpi。此外它還擁有多種進紙方式,以及支援裝釘功能,讓列印工作更具效率。

Epson此次推出三款雷射印表機,更推出新的省租妙算企業租賃方案。目前一般的企業當中,大都採用租賃影印機和購買印表機,前者因為機器成本高,加上過往可靠度不佳等問題,企業大都會選擇月租方案。而印表機大都是是買斷模式,耗材與維護都要自己來。既然現在經濟不景氣,Epson特別透過十五家專業經銷商提供企業租賃印表機的方案,提供更低的列印成本。

在省租妙算的方案下,只要月印量超過千張的企業就適用,除了每個月的月租費之外,每個月還送固定數量的列印張數,超過才再加收費用!租賃印表機雖然機器所有權還是屬於 Epson公司,但是未來機器的維護、耗材更換都不用擔心,使用成本也低於租賃影印機。

為了讓企業主使用印表機更為輕鬆沒負擔,Epson也特別開發專用的手機應用程式,企業管理人員可以利用手機或行動裝置快速管理所有租賃設備的情況。而經銷商更能透過管理程式做好耗材與設備的維護。例如當印表機的碳粉存量剩下10%時,就會自動送出新的碳粉匣給使用者準備更換,企業管理人員根本不需要自己費心管理與訂購耗材!根據Epson的計算,使用省租妙算方案使用這三款新推出的雷射印表機,將可讓企業擁有較低的擁有成本與以及列印成本,目前擁有千張以上月印量的企業其實可以考慮採用。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Epson推出三款雷射印表機以及超實惠的租賃方案"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