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款智慧型電視系擁有方便的遙控器

LG發表2013年全系列大尺寸液晶智慧型電視系列,不僅具有連網、擴充軟體功能之外,更搭配新一代Magic Remote智慧型遙控器,操作各種功能更為方便。

採用液晶顯示技術的大尺寸電視機,因有著薄型機身較不占空間且售價也平價許多,目前已經是市場的主流產品,而且消費者對超過四十吋的機種接受度也非常高。隨著市場的成熟,大尺寸電視也陸續加上智慧型功能,通常具有連接網路以及軟體擴充功能的設計,讓電視除了看節目、影片之外,還有其它的用途。

現在大部分的電視製造商都有推出智慧型機種,但是除了看電視之外,其它功能操作並不方便,畢竟電視原有的遙控器就不是方便用來打字或是操作網路等應用,除非電視機搭配鍵盤、滑鼠才方便,但是也太麻煩了。為了讓使用者擁有更方便的操作,LG在2013年新的智慧型電視產品系列特別搭配新的Magic Remote智慧型遙控器。

利用Magic Remote智慧型遙控器,擁有點選、手寫、語音聲控等功能,點選功能可讓電視畫面上顯示出游標以方便點選及輸入文字。手寫功能則是讓使用者直接利用遙控器在畫面上繪出頻道數字即可轉台,而聲控功能可辨識使用者以中、英文語音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功能。另外遙控器現在亦加上滾輸,可以方便操作上下頁面,若是家中已具有LG其它支援的家電,還可一起操作。

在全系列2013年新款的電視產品中,全面採用新的Triple XD Engine影像處理器,可以呈現更接近真實的色彩、細膩對比以及清晰的畫面,搭配Super Contrast Booster以及Dynamic Scanning以強化對比與亮度、提升反應時間,提供更好的對比及清晰畫質。

除了具有連接網路的功能之外,LG新一代的智慧型電視還具有更多軟體擴充功能,目前已經具有教育、娛樂、遊戲、生活與新聞等五大類型,超過五百多種的應用程式可以使用,同時也提供多樣的在地化服務,提供更多更方便的資訊。LG還特別提供簡潔的Home Dashboard介面,不僅具有簡單直覺的操作,更可讓使用者自行調整設置最適合自己使用的介面。

LG智慧型電視還提供智慧分享功能,不僅可利用MHL連接手機顯示手機畫面,還可利用手機Miracast、Remote App等功能,以無線網路連接,不僅能用手機遙控電視,還可以將電視畫面顯示到手機上。此外還可以利用NFC Tag on功能,讓支援NFC的LG或是其它品牌手機,靠上LG智慧型電視的NFC感應貼紙,即可輕鬆連結雙向分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LG新款智慧型電視系擁有方便的遙控器"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