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商用機種及大圖輸出機鎖定中小企業與專業市場

Canon在企業用戶展中推出五大系列商用機種及解決方案,包括商用事務設備、多款多功能印表機、文件掃瞄器,讓各種規模企業都有最好的應用。另外Canon也在廣告資材暨LED應用展上,展出四款全新的墨水型大尺寸輸出機及六款Oce Arizona平版直噴機,供專業的大型彩色輸出業者得到色彩、成本與品質兼具。

擁有影像輸出與輸入專業技術的Canon,除了在消費電子與個人周邊設備商品之外,旗下還擁有專為不同規模企業設計的各種商用機種,包括影印事務機、商用印表機等。在今年春季電子展特別推出的企業用戶展當中,Canon為企業主展出五大系列的商用產品線,讓企業可以輕易選到最合適的產品,並達到節省成本、高效率、資安維護、行動應用等成效。

對於企業用戶而言,這麼多產品要如何選擇呢?Canon特別將產品分成四個群組,分別呈現各種不同的解決方案。首先是針對企業影印及輸出、裝定需求的Canon imageRUNNER ADVANCE PRO系列,具有大型觸控操作面板、高速輸出等特色。對於需求次之的用戶,則可以選擇Canon imageRUNNER ADVANCE系列,提供多元、多種輸出速度的產品組合以及解決方案,提供簡單、直覺的操作方案,讓企業員工工作時更輕鬆也更具效率。

對於小型辦公室或工作室、企業部門,Canon則提供專業的輸出、輸入解決方案。在文件數位化時,可以利用Canon imageFORMULA彩色文件掃瞄器,提供高效高品質數位化彩色文件,資料更容易管理與儲存。至於許多工作場所都必備的輸出周邊,Canon則提供了imageCLASS桌上型多功能雷射事務機系列產品,不論列印、掃瞄、影印都有簡單好用的設計。

另外針對專業大圖輸出業者,Canon則推出多款大圖輸出設備,包括最高擁有12色輸出的imagePROGRAF墨水型大圖輸出機系列共四款產品,以及首次在臺灣推出的Oce Arizona平版直噴機系列共六款產品。

imagePROGRAF系列的大圖輸出機系列,擁有24至60吋超大尺寸輸出能力,企業主亦可依照自己的客戶群特性,選擇12色、8色等機種。為了擁有較低的輸出成本,imagePROGRAF特別採用350ml或是大容量700ml墨水匣,讓墨水成本可以大幅降低。此系列機種更支援多種輸出材質,也能應付不同厚度,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搭配新的CCMS管理系列,可針對多台機種不同需求輸出下,仍具有穩定的色彩輸出品質。對於輸出成本的計算,Canon也提供方便的系統,只要設定好輸出尺寸並分析輸出內容,就可計算出輸出的墨水成本,再加上輸出材料的成本,就可估算出輸出品的成本。

另外針對平版直噴的專業輸出,Canon也首度在臺灣推出Oce Arizona系列六款產品。此系列提供高光度、上光、白墨輸出選項及更低的墨水用量,可適用於多種產業、材質,包括建築裝璜、廣告輸出或是工業應用等。此系列採用Oce可變墨滴專利技術,讓輸出品質接質相片,而UV紫外線固化墨水,擁有環保並能確保輸出效果。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Canon商用機種及大圖輸出機鎖定中小企業與專業市場"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