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Coat發表最新應用傳遞網路方案

  Blue Coat日前發表最新的應用傳遞網路(Application Delivery Network,ADN)解決方案,整合了能見度、安全性與加速功能,讓企業、組織,特別是擁有分散網路的環境擁有更高的傳輸效能與安全性。

  網路環境已經是所有企業、組織不可或缺的基礎建設,隨著規模的增加之下,網路的效能與管理就成為很大的問題,若沒有做好管理與設定,必定會造成很大的困擾。許多網路管理者在面對這些問題時,也都會引入網路管理設備,例如頻寬管理、加速器…等等,然而這許多都設備都是以封包管理做為基礎,這種方式無法真正細分管理,例如僅開放Port 80時,經由這個路徑的封包,無論內容是好或是不良,一律都會通過,甚至也被加速。但是應用傳遞網路的做法就不同,它是應用程式的資料為管理基礎,特別適用於大型商業環境之下。

  Blue Coat發表最新的ADN解決方案,具有能見度、加速與安全技術三大特性,結合應用監控、WAN最佳化與安全Web閘道技術,為分散性的企業應用程式與Web內容提供優越的管控能力。在應用能見度部分,Blue Coat PacketShaper可以針對600種以上分類的應用程式,不論是內部、外部或是客製化,都能根據企業使用政策加以管控。而ProxySG則能辨別使用者,並評估與分類Web內容,防止惡意程式,讓IT管理者實施各種管控措施。

  在效能改善部分,則提供應用程式回應時間的改善,充分利用現有頻寬,提升生產品。此部分由ProxySG利用智慧型設計,並藉由通訊協定最佳化、物件快取、位元快取、壓縮等技術,以加速處理各種不同應用程式,對於辦公室分散的企業環境,可以減少頻寬消耗並降低支出。

  在ProxySG搭配WebFilter軟體與ProxyAV設備後,就能針對Web內容與應用程式進行評估,再配合WebPulse雲端運算分析服務,WebPulse是由Blue Coat平均每天分析超過1.5億筆的網址請求,並建立完短的內容資料庫,共同達到預防惡意程式威脅,提升網路安全性的目的。

本文同時發表於 XF討論區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Blue Coat發表最新應用傳遞網路方案"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