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推出超省電的印表機

在油價高漲的帶動下,民生物資無一不漲,可惜口袋就是扁了點。此外在全球暖化的議題之下,大家也更重視環保議題了,於是省錢與環保成了現在最大的趨勢,其中節約能源,像是省電就可以達到省錢與環保(減少二氧化碳排放)兼固的方式。以電力為主要動力的資訊產品,若能具有更省電的設計,就是兼顧了省錢與環保,所以資訊產品在今年特別都是針對省電議題而設計,像是主機板/電源供應器等,Epson新推出的噴墨印表機Stylus T20與相片複合機Stylus TX200,就是以省電為最大的特色之一。

Stylus T20是一款小巧的印表機,建議售價僅1,790元,卻擁有四色分離墨水匣的設計,讓耗材的費用可以節省到最低。每分鐘高達26/14頁(黑白/彩色)的列印速度與高達57600DPI的解析度,是品質與速度兼具的入門級機種。T20列印時的功耗僅11W,睡眠待機時降至2.5W。


至於相片複合機的Stylus TX200,建議售價也不太高,僅需要3,690元,就能擁有掃瞄、列印與複印的多功能,更具有多種記憶卡規格讀卡設計,是家庭或個人極佳的選擇。單機複印時的功耗僅12W,睡眠待機時降至2.5W,相當省電。它同樣採用四色分離的墨水匣設計,黑白與彩色列印速度都高達每分鐘34頁。

Stylus T20與TX200,除了較低功耗的設計外,在機體部分也採用大量可回收材質,二者分別有70%與85%回收率的設計,盡量減少廢棄物的產生與回收利用。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Epson推出超省電的印表機"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