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巧防水性更佳的Plantronics BackBeat GO 2

Plantronics為重度使用者推出全新一代無線立體聲藍牙耳機BackBeat GO 2,不僅重量輕、功耗低,加上體型輕盈與防水性更佳的特性,不論行進間或是運動時都可享受高品質的音樂。

從過去的隨身聽到現在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個人電腦,想要自己享受音樂又怕吵到別人時,最佳的配件當然就是耳機。一般的耳機利用連接線傳遞聲音訊號是最簡單的方式,成本也比較低,只是一條耳機線連接著讓使用時有點限制,在某些場合並不太適合。拜科技的進步,尤其是藍牙技術的推出,讓聲音訊號得以採用無線傳輸,讓耳機與裝置間有形的連接線消失,使用更為便利。

一直以耳機產品聞名的 Plantronics,近幾年來特別主推藍牙傳輸的耳機產品,可以連接現代人使用的各種具備藍牙裝置。去年Plantronics為喜愛聆聽音樂的愛好者推出了BackBeat Go藍牙立體聲耳機,現在推出第二代產品,並做了些改良。

新一代的立體聲藍牙耳機稱為BackBeat GO2,造型與前一代產品很類似,皆採用耳道式耳機設計,左右二聲道以扁平線方式連接,減少纏繞與打結,並設置了控制開關方便操作。BackBeat GO 2的重量很輕,僅 14公克,大約與二個10元硬幣相當,配載起來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BackBeat Go 2的耳塞形狀與上一代產品不太相同,前方變得較小一點,但是密合性更佳,減少外部聲音的干擾。考慮到每位使用者耳道尺寸的不同,產品也特別附上大中小三個尺寸的耳塞與固定零件供使用者選擇。除此之外,與前一代相比,它在聲音的表現上,不管是頻率響應或是音量都有進步。

以無線方式傳輸訊號,最重要的一點便是功耗問題,BackBeat GO 2採用內建充電電池,提供4.5~5小時的聆聽或通話時間外,它還採用更好的電源管理機制,以延長待機與通話時間。以一般的使用方式,大約具有10的待機時間,而獨特的DeepSleep省電模式,就算使用者忘了關機或是不小心遺落,耳機進入這個特別的狀態時,最長將可具有高達六個月的有電狀態!另外它還可以選購一個可充電的配件包,其精巧的體型不僅可以收納耳機,內建的充電電池還可幫耳機充電,讓耳機隨時保持在可用的狀態。

現在許多人在運動時都會配載耳機聽音樂,一般的耳機在室外遇到下雨或是運動時流汗,表面容易損傷也容易故障。考慮到運動時的需求,BackBeat GO 2特別用用新的P2i軍用級奈米塗層防水技術,能有效汗水的侵蝕,也防止雨水或是液體的潑濺,讓使用者在這些情況下仍能享受音樂。

Plantronics BackBeat GO 2目前有黑白二色可以選擇,建議售價為2,980元,另外也會推出搭配充電包的精裝版,建議售價為3,880元。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輕巧防水性更佳的Plantronics BackBeat GO 2"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