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全新千萬像素相機一次到位

  三星今天推出四款全新千萬像素數位相機,搭載多種智慧技術,讓消費者可以輕鬆透過這些智慧功能拍出漂亮的照片。這四款數位相機包含有超廣角加上十倍光學變焦的WB-500、超薄時尚機型的ST-50、輕巧的PL-50及價格實惠的ES-55。

  數位相機是現代人身邊不可缺少的電子產品,市場上產品種類眾多,拍照功能部分也都很成熟,消費性數位相機要取得消費者的青睞,勢必要加上更多方便的功能。不論是臉部辨識、自動美顏、微笑拍攝功能等就應運而生,三星此次推出四款新的相機,除了擁有千萬以上的像素外,還有更多方便的拍照功能。

  WB-500是此次四款相機中的旗艦機種,擁有24mm的超廣角拍攝能力,更具有十倍的光學變焦能力,即24-240mm的焦段,拍攝廣闊的風景或是特寫鏡頭都能一機搞定。內建數位與光學防手震機制,在長焦段或是低光度拍照時,都能簡單拍出穩定的照片。這款相機搭載獨特的構圖指引功能,只要拍攝前做好構圖,即會在顯示器上顯示方框與指引,將相機交給別人拍攝時就不用擔心構圖跑掉。記憶卡裡照片太多時,利用內建的智慧相片管理功能,就能利用拍攝時間、模式、色彩或內容來快速搜尋與分類。

  體型超薄的 ST-50,擁有非常時尚的外觀,最薄之處僅16.6mm,還有紅、黑、銀三色金屬機身可以選擇,最適時喜愛時尚的都會男女使用。高達1200萬像素與防手震功能,感光度最高達到 ISO3200,加上自動場景辨識系統,能自動設定最合適的拍照模式,像是肖像、背光或風景等十一種模式,簡單拍到最好的照片。除此之外,它還具有智慧型相片管理、眨眼提示、微笑偵測、美顏…等等方便好用的功能,精彩照片隨手可得。

  擁有多項智慧功能,價位又平實的PL-50,是一般消費者最佳的選擇。它同樣具有千萬畫素與三倍光學變焦鏡頭,搭配自動場景辨識、構圖指引、智慧相片管理等新一代智慧功能,快速且輕鬆拍出好照片。此外它還內建影像調整功能,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在相機上進行照片修飾。

  建議售價不到5,500元的ES-55,即可擁千萬像素記錄、防手震拍攝功能,內建臉部自動對焦、美顏模式及多種場景模式,讓消費者以最輕鬆的負擔來拍出好照片。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三星全新千萬像素相機一次到位"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