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六款全新Handycam捕捉畫面動靜皆宜

  受到許多人歡迎的Sony Handycam攝錄影機系列,推出了全新三系列共六款的新產品,擁有獨步的十倍光學防手震、低光源畫質雙倍強化及自動逆光修正等技術,讓低光源、手震等問題不再造成使用者的困擾,通常應用在數位相機上的微躲快門功能,現在也出現在Handycam上了,不管動態或是靜態拍攝都能擁有最佳的效果。

  若說靜態的照片可以提供許多回憶與想像空間,那麼動態的影像就能讓人有身歷其境的效果,也更能看到所有帶給觀看者感動的動作。一般消費者要用來記錄畫質較高的動態影像時,手持式攝錄影機是最好的選擇,在SONY大力推廣Full HD解析度下,現在一般的攝錄影機都能擁有極佳的效果。然而對於使用者來說,低光度與手持震動等問題都需要再克服。為了讓使用者可以更輕鬆的拍攝出好效果,SONY新機種可以將這些影像降至最少。

  這次新推出的 Handycam XR系列,高階的機種皆搭載獨家的Optical SteadyShot光學防手震系統,比過去的機種十倍的補償能力,讓戶外活動拍攝時,亦能記錄穩定的畫面,觀看不再容易被搞得頭昏眼花。至於解決低光度攝影問題,這次SONY用獨特的背照射式技術,開發出全新的Exmor R CMOS感測晶片,在低光源的環境下拍攝能得到雙倍的畫質強化,不僅可以大幅提升感光度,更能擁有更好的雜訊消除效果。

  在此次新產品當中,有五款產品還搭載了快速自動逆光修正功能,利用新的影像處理技術,將以往需要五秒才能完成的逆光修正功能,現在只要一秒就能處理完成。以往最困擾使用者因逆光造成測光不正確,使被攝物體、人物光度不正常的情況得以改善,拍攝出清晰、自然的畫面。此外這次新機種中,還新增了微笑快門的功能,可以同時應用在靜態與動態攝影模式中使用,使用者更能調整微笑感應的靈敏度、人物優先順序來鎖定笑容與焦點,輕鬆拍出最美好的一刻。

  此次六款新機當中,有五款皆採用硬碟做為主要儲存裝置,其中HDR-XR520更擁有目前最大的240GB容量,可以儲存Full HD影片將近三十個小時!至於唯一採用記憶體儲存影像的HDR-CX100,內建了8GB的記憶體,並可使用記憶卡做擴充,輕鬆記錄每一個動人的時刻。

本文同時刊載於 XF討論區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SONY六款全新Handycam捕捉畫面動靜皆宜"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