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onic發表新的VX62系列


知名顯示器廠商的優派(ViewSonic)於今日發表新的VX62系列,以全球最高對比值為主要號召,並具有極速的2ms反應時間,外觀更採用了鏡面與美背設計,下方弧形曲線還有隱藏式的按鍵,是一款獨特的多媒體顯示器。

優派這次推出的VX62系列,主要有二個尺寸,分別為19吋與22吋,皆採用16:10的寬螢幕比例,二者的最佳解析度皆為1600×1050,並支援HDCP功能,得以搭配顯示卡播出如具有HDCP保護的HD內容。其中22吋的機種擁有高達20000:1的動態高對比(19吋為6000:1)。具有高對比的顯示器,在播放影片時能呈現更好的光影層次。同時具有光線偵測設計,將會依照環境光線強弱自動調整亮度與對比。

VX62比較特別的功能是一些設定可以讓使用者決定是否自動調整或是手動調整,像動態高對比功能,在某些應用時可能不是很適當,那麼將此自動功能關閉會比較好。甚至可以調整反應時間,依照不同的使用模式,設定出最佳的值,顯示畫面觀看更加舒適。

屬於MultiMedia Ready的VX62系列,內建有SRS WOW HD的立體聲喇叭,讓使用者的桌面不再需要擺放額外的喇叭。VX62內建喇叭的音效表現還不錯,可以滿足一般使用者的需求。

在外觀的設計上,VX62採用鏡面烤漆與美背式的設計,加上面板輕薄的機身,讓它擁有良好的質感。前方採用圓弧的造型,所有控制按鍵均隱藏在圓弧型的下方,外觀再也看不到那些按鍵了。最特別的是其底座與支架的造型設計,其楕圓型的底座加上細頸的支架,讓顯示器擁有特別的視覺外觀,而那個讓人擔心的細頸支架,似乎也不像外觀那樣的柔弱。大家看到VX62的造型後,都覺得與三星的產品頗像(聽說整機就是由他們製造的)。

新產品的新聞稿請參考這裡
官方網站規格目前僅有19吋的規格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ViewSonic發表新的VX62系列"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