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入門與年輕族群的HTC Desire系列四款新機

HTC在臺灣推出四款Desire系列新機,從大畫面雙卡雙待機到雙核入門機皆有,承襲多項旗艦級功能,以實惠的價位來滿足消費者各種不同的需求。

各大手機製造商在推出新世代機種時,總是先推出具有各種新創功能的旗艦機,隨後再陸續推出較低價的產品,並將新功能部分移植過來。HTC在推出蝴蝶機、新HTC One後,市場反應不錯,特別是新HTC One引進的HTC Sense 5.0等多種功能以及造型設計,擁有許多正面的回響,因此在今年陸續推出的產品中都可以看到部分功能。

為了做產品市場區隔,HTC把過去大受歡迎的Desire名稱再來運用,做為中階、入門等級以及電信營運商特製機的系列名稱,並推出多款產品。為了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HTC推出了四款屬於Desire系列的新機,包括700 dual sim、601dual sim、501及300,以不同的硬體配制、尺寸做為價位區分,主要瞄準年輕族群或是預算不是很多的消費者。

HTC這次推出的四款產品,擁有不同的面板尺寸,二款四核心、二款雙核心處理器,不同組合的相機規格,也都具有可更換電池的設計。最奇特的地方是四款產品用了四種處理器,包括四核心的展訊Shark、Broadcomm(博通)的Java,雙核心的ST-Ericsson U8520、高通MSM8225。雖然對一般使用者來說用那一種處理器並沒有太大影響,但是對製造商的採購、後勤維護不是變得很複雜?

採用解析度為960×540五吋面板的Desire 700 dual sim,是四款產品中並高階的機種,它採用四核心的shark處理器,搭配1GB記憶體與8GB儲存空間,並可使用microSD記憶卡擴充儲存空間。這款產品最大的賣點之一就是具有二個SIM上插槽,具有雙卡、雙待與雙通話的功能,特別適合用於來往兩岸或是周遊各國的商務人仕使用。它具有BlinkFeed首頁、Zoe實境相簿、BoomSound音訊等功能,相機採用800萬/210萬像素感測器,主鏡頭具具有F2.0與28mm廣角鏡頭。

Desire 601 dual sim則是採用Broadcomm的四核心處理器,搭配1GB記憶體與較少的4GB儲存空間,並可使用microSD擴充容量。601的體型稍小,採用4.5吋的面板,但是解析度仍為960×540。這款首機亦具有二個SIM插槽,支援WCDMA與GSM雙網雙待功能,適合多門號的人使用。它的主相機採用500萬像素感測器,並搭配F2.0與28mm廣角鏡頭。至於新功能部分,它具有Zoe實境相簿與BoomSound音訊。Desire 601 dual sim具有紅、黑、白三種顏色可選。

Desire 501的外觀也有灰、粉紅與白三色可以選擇,背蓋具有獨特的格紋設計,瞄準追求時尚流行的年輕族群。它採用ST-E U8520雙核心處理器,搭配1GB記憶體與8GB儲存空間,並可使用microSD擴充儲存空間,而且它還支援NFC功能,規格相當不錯。它採用800×480的4.3吋面板,體型比較小一點。相機規格也不錯,主相機為800萬像素搭配F2.0與28mm廣角鏡頭,比較可惜是新一代機種的新功能如BoomSound等功能並未出現在此款產品上。

同樣也採用4.3吋面板的Desire 300屬於入門的機種,採用1GHz的高通雙核心處理器,搭配的記憶體僅為512MB,儲存空間為4GB,可使用microSD擴充空間。由於記憶體較少,某些軟體可能無法順利執行。相機功能亦是採用500萬像素感測器,搭配34mm F2.8鏡頭。雖然不像501具有NFC功能,不過301卻具有BlinkFeed首頁功能。

HTC此次推出的四款產品各具不同特色,也交由三大電信個別銷售與資費搭配,預算不是很高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針對入門與年輕族群的HTC Desire系列四款新機"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