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PlayStation Vita TV即將在一月中上市

Sony宣布旗下 PlayStation遊戲機系列再添新成員,這款稱為 PlayStation Vita TV的產品,具有輕巧的體型,讓家中的電視立即變身遊戲機!

Sony旗下的PlayStation遊戲主機系列,推出至今已經過了許多世代,擁有很多的遊戲來滿足各種不同族群。在不久前,Sony才推出最新一代的PlayStation 4(PS4)主機,讓許多愛好者搶著購買。現在Sony宣布推出新的PlayStation Vita TV(PS Vita TV) ,讓產品線更為齊全。這二款產品的定位不太相同,PS4是針對遊戲狂熱者所設計,而PS Vita TV則是讓電視擁有連網與遊戲能力。

PS Vita TV體型非常小巧,長寬僅約為10.5×6.5cm,它採用與PS Vita攜帶式娛樂系統的晶片組以及作業系統,是PlayStation系列產品中最為輕巧的產品。在外觀上可以看到它具有乙太網路連接、HDMI輸出以務PS Vita記憶卡插槽,當然還有無線網路連接能力,使用者僅要連接網路,再利用HDMI連接電視,就可以開始玩遊戲!

和許多Android電視棒不同,PS Vita TV最主要的賣點之一就是遊戲,目前它已經具有600種以上的遊戲可以使用,包括PS Vita、PSP以及PS One Classic的遊戲軟體。受到部分硬體限制,一些需要特殊裝置的遊戲,如觸控螢幕、動應感測、相機…等裝置的遊戲,並無法直接在PS Vita TV上遊玩,同時部分遊戲也會受到銷售地區的限制而無法使用。除此之外,PS Vita TV支援PS Vita各種網路服務以及PlayStation Plus會員專用服務,以便下載各種內容。

除了遊戲之外,PS Vita TV具有網路連接功能,也讓它有更多樣化的服務,例如它提供了NBA美國職籃的服務(NBA Game Time),讓NBA喜好者可以隨時查詢賽事與觀看精彩畫面。對喜歡日本動畫的人,PS Vita TV也提供直接觀看許多動畫與直播節目的日本最大動畫影音服務平台「niconico」功能。另外也會在近期內提供臺灣消費者,使用PS Vita TV觀看高畫質的「hichannel」網路節目服務,隨時欣賞高畫質的影音節目。

PS Vita TV此次上市特別和中華電信及神腦合作,在 1月16日起,只要到中華電信指定門市申辦光世代上網與 MOD套餐,採用指定的速度與費率綁約,就可免費把PS Vita TV帶回家,其它的費率也會具有折扣。至於單機購買方案,PS Vita TV單機為3480元,具有手把、記憶體的超值包則是4,480元。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SONY PlayStation Vita TV即將在一月中上市"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