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的中國防毒軟體 360引進臺灣市場

面對行動裝置的興起,希悅資訊特別引進中國知名的防毒軟體品牌奇虎 360的相關產品,以免費使用為訴求,希望能在臺灣市場有所斬獲。

現在的資訊市場因為智慧型手機與平板等行動裝置的受歡迎而改變,也創造出許多以往不曾見過的商機。由於行動裝置大都具有連網以及擴充軟體功能,再加上具有個資,是許多惡意程式的新目標,許多市調資料也指出,行動裝置惡意程式數量與成長速度驚人。因此這幾年各大資安軟體廠商,在推出新產品時,都會特別強調支援行動裝置,確保資訊與個資安全。

許多知名的軟體廠商在推出相關軟體時,大都是採用訂閱式收費服務,一次購買一年的軟體更新服服最為常見。不過也有些產品採用免費策略,再用別的方式來獲利。此次希悅資訊引進中國的奇虎360產品,便是採用免費的方式,提供病毒、木馬、釣魚網站、垃圾簡訊…等防護,同時還請到庾澄慶做為代言人。

奇虎360目前具有數億的使用人口,規模相當驚人。希悅資訊這次合作,首先便是針對行動裝置推出「360手機衛士」產品。根據官方的公布的資料,在2012年間,360手機衛士共攔截712個垃圾簡訊、352億次的騷擾電話,此外它還提供隱私加密與手機防盜功能。此軟體採用自行開發的QVS+雲端雙重保護,在使用者安裝軟體時,就可以立即識別軟體的安全性,畢免受到木馬等惡意程式的攻擊。在PC端部分,則提供了360安全衛士可以使用,同樣也具有強大的功能與防護效果。還有一套360手機助手,可透過PC端下載與安裝手機應用軟體,並可以管理手機與內容。比較特別是它可以下載安裝被設地區限制的軟體,而且有不同的交易方式,但是會不會也出現盜版的軟體還不得而知。


正體中文版才是針對臺灣地區使用者所推出的版本


使用介面簡潔

採用免費使用模式的360,其中和行動裝置相關的360行動衛士都可以從軟體商店中下載。手機使用者上Google Play搜尋時,可能還只能找到簡中版本,這時建議可以到臺灣官網連結到Google Play網頁版,就可以下載到正體中文版本的360手機衛士。


推薦軟體功能引導使用者下載遊戲

採用免費策略的360軟體,主要是利用軟體中的推薦軟體功能,吸引使用者下載與加入手機遊戲,再從中獲利。到目前為止,正體中文版本產品僅有360手機衛士已經可以使用,其它的軟體可能要稍待一小段時間。

這次希悅資訊仍引進中國奇虎360的資安軟體,是否能被大家接受且創造出收益,還需要再觀察。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免費的中國防毒軟體 360引進臺灣市場"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