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便利的Bose SoundTouch Wi-Fi音樂系統

知名音響品牌Bose即將在四月中在臺灣銷售新的 SoundTouch Wi-Fi音樂系統,以簡單不費力的方式,在任何空間都能隨時輕鬆享受音樂。

大家在家裡應該有很多機會聽音樂,不論是在看書、休息,甚至上廁所,但是傳統的音樂播放,必須讓各個空間擺設喇叭,再拉線過去,工程浩大。現在科技比較進步一些,你可以用平板、智慧手機或是隨身聽當訊源,再連接音響系統,可是得要在各個房間都擺上一組音響才可以。不然就用藍牙傳輸,可以擺脫連接線,卻有距離的限制。或是使用蘋果的AirPlay方式來傳輸,卻有器材、作業系統等限制。為了解決這些需求,Bose最近推出了SoundTouch Wi-Fi音樂系統,並且推出數款支援此系統的產品。

SoundTouch Wi-Fi音樂系統,主要著眼於現在許多人都擁有的智慧型手機、平板與個人電腦,這些產品都是數位產品,很多人都將音樂存放其中,以便隨時聆聽。利用這些數位裝置當作音訊來源,再利用許多家庭幾乎都擁有的無線網路環境,就可以輕鬆播放音樂至支援SoundTouch的裝置上。


SoundTouch 30 Wi-Fi音樂系統

許多人一聽到無線的音樂播放系統,大概就會覺得很設定和操作都麻煩吧?為了改變這種印象,Bose設計使用非常簡單的方式。首先是將支援Wi-Fi無線網路的SoundTouch裝置連接上無線網路,再利用平板或是智慧型手機,下載安裝SoundTouch App後,就可以使用平板、智慧型手機操作,這也是最符合數位時代的使用模式!SoundTouch App支援Android與iOS作業系統,也有Mac OS及Windows版本,支援度十分廣泛。


SoundTouch 20 Wi-Fi音樂系統

SoundTouch App不僅具有基本的音量調整功能,還具有音樂庫、網路廣播電台的管理、播放等功能。更棒的是它還可以對應用SoundTouch播放裝置機上的六個按鍵,使用者可以任意指定每個按鍵對應到網路電台或是歌手、曲風類型等。一旦設定完成,未來進到房間時,就可以直接按下SoundTouch裝置上的按鍵,就可直接播放,不需要操作平板、手機才能聽音樂,非常便利。它還有一個特別的功能,如果家中有多套支援SoundTouch的裝置時,除了可以個別控制之外,亦可一起播放相同的音樂!


SoundTouch可攜式 Wi-Fi音樂系統

Bose針對SoundTouch Wi-Fi音樂系統,推出了三款一件式播放裝置新產品,同時也有原有產品加上此功能的升級版本。新產品包括有SoundTouch 30 Wi-Fi音樂系統、SoundTouch 20 Wi-Fi音樂系統及SoundTouch可攜式 Wi-Fi音樂系統,這三款產品除了體型大小不同外,外觀的設計風格十分一致。SoundTouch 30 Wi-Fi音樂系統擁有Bose獨家音頻導波管科技,並且擁有專利設計的低音單體,可播放出飽滿的聲音,適合放於家中較大的空間。體型稍小的SoundTouch20 Wi-Fi音樂系統,則適合放於家中任何地方。如果需要方便隨時移動使用,那麼內建有充電電池的SoundTouch可攜式 Wi-Fi音樂系統是最佳選擇,它充滿電時可用最大音樂大約2.5小時。


Wave SoundTouch音樂系統

至於升級版產品就是推出許多年,擁有CD播放器、收音機等功能的Wave音樂系統,和之前版本最大的差異,就是在機體下方多了支援Wi-Fi與SoundTouch的功能的模組,讓它也支援一鍵播放串流音樂,產品名稱也就變成Wave SoundTouch音樂系統。除此之外,像LifeStyle家庭娛樂系統及VideoWave娛樂系統,亦可透過選購的SoundTouch無線模式就可擁有SoundTouch功能。這些SoundTouch裝置也都支援蘋果的AirPlay功能,也就是使用iOS裝置的使用者,也可以直接使用系統內建的播放功能。


SoundTouch控制器

除了利用平板、手機等操作SoundTouch裝置之外,Bose也推出一個小巧的SoundTouch控制器,它可以放在桌上或是掛在牆上,機體上設有接近感應開關以便自動開啟,除了具有音量控制之外,亦有對應SoundTouch裝置的六個按鍵以及一個小型的OLED顯示幕,方便觀看控制內容,使用簡便。

支援 SoundTouch Wi-Fi音樂系統的裝置,預計在四月中正式上市。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使用便利的Bose SoundTouch Wi-Fi音樂系統"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