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發表二款輕巧型入門單眼數位相機

  對許多想跨入單眼相機卻有些阻礙的使用者,Sony推出二款新的數位單眼相機,貼近消費者需求,擁有直覺的操作介面,輕巧的體型。二款新機皆擁有千萬的像素與防手震功能,讓開始使用單眼相機的人就能輕鬆拍出達人相仿的照片!

  數位相機成了許多人隨身必備的消費性電子裝置了,也讓許多人體會到拍照的樂趣。在拍出興趣而想擁有更上層樓的想法時,通常都會想要選擇數位單眼相機。數位單眼相機一般具有較佳的畫質表現,鏡頭選擇多樣、更具彈性的操控以及快速的反應,只要運用得當,就能拍出很多好看的照片。然而較大的體型、比較重以及較高的價位,就讓許多人打退堂鼓,相對較為複雜的操作,亦讓許多開始使用的人覺得麻煩。為了讓更多人進入數位單眼的世界,更能享受拍照的樂趣,更大相機製造商都推出很多入門款的機種,有的以小體型做訴求,有的則是以操作簡便做訴求。

  數位相機產品在國內受到不少消費者歡迎的Sony,特別為想要進入數位單眼的使用者推出a330與a230二款入門級的機種,擁有時尚的外型設計及簡便直覺的操作模式,不用擔心過於複雜的操作。a330配備有即時預覽功能,而且其2.7吋的液晶顯示器還具有可向上翻轉135度或向下55度的設計,構圖與取景更加便利,此外它還加上光源感測器,會自動依照環境光線的強弱來調整液晶顯示的亮度。

  許多初用數位單眼相機的人都會搞不清楚的光圈與快門搭配與使用時機,a330與a230特別設計了直覺化的操作介面,以圖形化來說明二者的選用方式,如高速快門與大光圈選用的不同時機與效果,如此就可以輕易拍出想要的效果。此外為了讓使用者更方便的操作及設定相機功能,這二款產品將大部分的功能鍵都集中在右方,而具還設計與消費型相機類似的按鍵安排,以利單手操控。

  這二款入門級的數位單眼相機皆內建機身防手震以及新一代BIONZ影像處理器,提供更好的色彩。此外與目前SONY多款新一代產品一樣,二款產品皆搭配了HDMI輸出功能以便連接視聽設備。這次二款新機上市,還搭配推出四支新的內建對焦馬達(SAM)鏡頭,分別為18-55、55-200,此二款鏡頭亦有搭配機身做套裝組出售,另外二款鏡頭則是50/F1.8及30/F2.8微距鏡。目前二款機身與四支鏡頭皆預定在六月中上市,a330一機一鏡(18-55)定價為21,980元,a230一機一鏡則是18,980元,另外還有一機二鏡的組合可以選擇,即18-55加上55-200,分別為27,980與24,980元。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Sony發表二款輕巧型入門單眼數位相機"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