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智科技推出不用4000的八核心高效能智慧手機

戲智科技宣布將於六月底正式銷售旗下第一款智慧型手機Wolf,這款採用八核心處理器,搭配五吋 Full HD IPS面板,不到四千元的定價,吸引許多人的注意。

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是近幾年最熱門的3C產品之一,雖然市場已經逐漸飽和,仍有許多新品牌搶進市場。這許多的新品牌產品可能採用委外生產,並使用Google Android作業系統與一些獨特的軟體。受到小米手機低價的效應,近來許多新機都採用低價,但是效能還不錯的策略,希望能在市場中占有一席之地。

以軟體研發起家的戲智科技(BungBungame),推出過許多款的手機相關軟體,擁有不錯的成績。前幾年很大膽進入硬體市場,推出平板電腦,尤其去年推出高解析度的 KALOS Android平板受到許多人的注意。現在戲智科技更大膽進軍競爭激烈的手機市場,推出搭載八核心高效能處理器及Android 4.4 KitKat作業系統的WOLF手機。

WOLF搭載聯發科(MediaTek)最新八核心處理器,此處理器採用28nm HPM製程技術,工作頻率高達1.7GHz,而且還整合先進的圖形處理技術,讓它不論資料計算或是繪圖處理都有極佳的表現。高效能的多核心架構以及良好的電源管理,讓它擁有效能與功耗平衡的表現。除了八核心處理器之外,Wolf搭配2GB記憶體與16GB的內部儲存空間,並可使用microSD記憶卡擴充儲存能力,如此的硬體規格已經達到高階,甚至是旗艦機種的等級。

此外,Wolf更採用5吋的IPS超廣角面板,可視角度達到178度,方便使用者在各種角度都能觀看內容。面板的解析度更達到 Full HD 1080p,像素密度達到441ppi。高解析度的面板以及良好的色彩顯示,不論是觀看照片、影片都有不錯的表現。目前許多低價搶市的新產品,其面板解析度大概都只到720p,這正是Wolf的優勢之一。

許多人使用智慧手機時都會注意相機的規格與功能,這部分Wolf也有不錯的表現,它的主相機採用SONY 1300萬像素Exmor RS影像感測器,搭配F2.2光圈自動對焦鏡頭以及雙LED閃光燈,輕鬆拍照並與朋友分享。想要拍攝影片也沒問題,Wolf提供Full HD影片拍攝功能,同時也能在錄影時拍攝靜態照片。

經常來往不同地區,或擁有多個門號的人,支援雙卡雙待的Wolf輕鬆掌握工作與生活,不需要特別切換方便使用。其它的網路連接功能,包括多規格(802.11a/n/g)無線網路支援,藍芽、Miracast、NFC皆齊備,符合新世代高階手機的需求。

Wolf外觀採用直線條的俐落設計,加上黑色為主的塗裝,擁有低調的科技感,後蓋雖然是塑膠材質,卻有金屬質感的髮絲紋處理,觸感不錯。Wolf設有可開啟的後蓋以便更換電池與SIM卡,機身厚度卻僅有8.9mm,整體質感與密合度都不錯。

戲智科技 WOLF手機將於BungBungame官方網站販售,建議售價僅 3,990元,以其高階規格設計來看,CP值的確非常高。在新機推出之際,戲智科技特別推出早鳥方案,將於5月31日下午4點開放預購,首批限量預購1000支,售價只要3,888元!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戲智科技推出不用4000的八核心高效能智慧手機"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