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於台北國際電腦展推出多款筆電與平板產品

Dell將於台北國際電腦展中展出全系列的產品,其中包括多款全新設計,針對不同族群的筆記型電腦、AIO、顯示器與平板電腦。

已是全球最重要的電腦展之一的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每年此時總是有眾多的廠商推出新產品。身為全球PC、伺服器主要供應商之一的Dell(戴爾),在本屆展覽中推出許多款的新產品,包括全新的筆記型電腦、All-in-One(AIO)以及顯示器系列產品。

筆記型電腦是Dell本次展示的重點,包括 Inspiron 5000系列筆記型電腦、Inspiron 11 3000、Inspiron 13 7000系列二合一可變換模式機種。全新 Inspiron 5000系列擁有更佳的性能和更長的電池壽命,加上俐落超薄的時尚外型,能滿足使用者多樣的使用需求。此系列有三色(銀、紅、藍)鋁合金髮絲紋上蓋可選,機體比前一代更薄,而且有隱藏式散熱口,讓雙手工作保持舒適溫度。

Inspiron 5000搭載第4代Intel Core處理器,搭配AMD Radeon獨立顯卡、混合式硬碟以及新一代802.11ac無線網路技術,擁有更好的運算、顯示及連網效能。

針對二合一或是變形模式筆記型電腦的市場需求,Dell推出二種尺寸的Inspiron系列,包括11吋與13吋的機種。這二款產品皆在顯示面板設有獨特的轉軸設計,以便於在「筆記型電腦」、「畫架」、「帳篷」與「平板電腦」模式間轉換。11吋的Inspiron 11 3000系列可選擇 Intel四核心處理器,500 GB儲存空間,輕巧的外型以及超過 8小時電池續航力,輕鬆攜帶外出使用。

13.3吋的Inspiron 13 7000系列具有背光鍵盤,在黑暗的地方也能輕鬆輸入,內建被動式觸控筆(Passive Pen Stylus)方便隨時寫下筆記或繪圖紀錄。

All-in-One系列產品主要有二款,分別是XPS 18與Inspiron 20 3000系列。冠上XPS名號的XPS 18,具有觸控功能的18.4吋Full HD顯示面板,重量僅有2.2公斤。使用者可選擇不同的處理器搭配不同容量的硬碟,以擁有最佳的效能表現。另一款19.5吋的Inspiron 20 3000系列則是Dell最新 AIO入門款,可輕鬆擺放在家中任何位置,也能滿足家人不同的需求。

Dell也展示二款平板產品,分別為Venue 7與Venue 8,此二款產品具有,優雅輕薄的外型,高效能與高解析度面板,提供使用者極佳的使用體驗。這二款產品皆採用Intel架構處理器,分別為Venue 7的Atom Z3460以及Venue 8的Atom Z3480,同樣都搭配1GB記憶體與16GB儲存空間,提供高速的效能與充足的儲存空間。Venue 7採用7吋IPS顯示器,解析度為1280×800,而Venue 8則採用解析度高達1920×1200。此二款平板產品皆採用Android 4.4,可安裝數量眾多的軟體使用。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Dell於台北國際電腦展推出多款筆電與平板產品"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